close


年節假期的京站
滿滿的人潮
要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坐下來喝喝下午茶還真不容易呢!!

當我們繞了許久決定放棄這裡 轉往他處時 赫然發現了坐落於入口處旁的這家下午茶輕食餐廳



從外面的玻璃看進去 裡面昏暗的氣氛透著些微的紅光



可以看出帶著一點華麗卻慵懶的氛圍
但又僅止於此
在昏暗的燈光下加上玻璃的反光 看不清更多了....

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
這身極具濃厚神秘色彩的裝潢 成功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雖然說好了 要找一間連等都不用等 可以馬上進入用餐的餐廳
但在這種年節時期 想也知道不可能啦!!!
所以識時務的我們還是乖乖留了電話 等候帶位.......

還好的是 等了約莫10分鐘 服務人員就來電請我們進去了!!



這是入口處旁的書櫃裝飾



這是右手邊的座位區



再往裡走就是左手邊的座位區



可以發現這整間店以大量的黑色為基調
天花板以亮紅色表現
再點綴著微弱的燈光

利用紅黑的高度反差 襯托出低調奢華感
配上歐式緹花高背餐椅
勾勒出細緻的優雅法式風情



這樣的裝潢 其實蠻像一個小酒吧
當然他們除了下午茶及歐風輕食
也提供調酒和下酒小菜讓賓客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嘗、小酌閒聊一番



桌椅的選擇 也是以黑調為主
有別於色彩鮮明、佈滿浪漫花卉的英式下午茶裝飾風格



燈光真的很昏暗 所以拍起來還是偏黑.....



所有的擺飾並不會太繁複
一盆紅色鮮花跟一盞小小的燭光 就可將整個空間的氛圍微妙的發揮到極致
乾淨俐落 又有點小小的浪漫.......



我們的座位 就在最外圍靠近落地玻璃的地方
這是從我們座位往裡頭拍的畫面

靠玻璃的座椅都是2人坐的小桌子
裡頭是比較多人坐大的桌子



就連菜單也跟店內的裝潢一樣 富有極大的想像空間........
裡面的顏色除了黑 就是白 看得到的只有文字跟插畫
沒有任何的實體圖片!!



我們點了這個2人午茶組合套餐
內含飲品2杯及8種甜、鹹點

因為看不到任何圖片 所以讓我們更加期待 (也更加害怕受傷害)
哈!!



飲品來囉!!!!
這是小艾的咖啡 氣味真的很香濃!!!



這是我點的黑野莓茶 淡淡的酸而不會太過 直接喝就很不錯了
但是愛喝甜甜的我還另外跟他們要了砂糖




等待中的小艾.....
因為人多 點餐時服務生有說 小點可能要等久一點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點心來了!!!

哇!!!!!!!!
雖然都小小的 但這樣看起來還挺豐富呢!!

上層是甜點 有5樣
下層是鹹點 有4樣---->是的 有4樣!!!! (其中的2樣 各有2份)

而且當場沒發現 我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多1樣耶....
哈!! 是因為我們等太久給我們的補償嗎????



不管那麼多了~~~~~快來開動吧!!
(以下的介紹因為Menu上沒有正確的名字 我想可能他們也會隨時更換不同的樣式
所以我是憑記憶跟吃起來的感覺描述的 如果有錯歡迎指正唷!!!)

No.1


芒果口味的水果塔 內陷軟軟綿綿的 我個人很喜歡!!


No.2


很高濃度的巧克力 帶著微微的苦味 下層還有核果粒 口感也很棒唷!!


No.3


巧克力幕斯 甜度適中 我很愛 幾乎整個都是被我吃完的!!


No.4


上層 應該也是巧克力吧? 下層吃起來像栗子口味 是小艾的最愛!!


No.5


莓果類蛋糕 因為偏酸 小艾比較不喜歡 也是唯一一個沒吃完的甜點!!
(也是因為這塊是最後開動的 所以已經吃不下了.....)




No.6  (鹹點開始)


土司+香腸+ 酸黃瓜+橄欖 (這個有2份 所以我跟小艾各吃一份)
我覺得還不錯 但我本來就不愛酸黃瓜跟橄欖 所以我只把土司跟香腸吃掉而已!!


No.7


這個也有2份 吃起來像Pizza 我們覺得是鹹點裡面最好吃的!!
沒仔細看菜單 不知這個有沒有單點 如果有的話 下次來想單點這個!!


No.8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焗烤馬鈴薯 內陷很多
但是吃到這個時已經冷掉了
所以沒那麼好吃 如果是剛出爐的話應該會不錯!!


No.9


這道應該不用介紹了 就是大家看到的這個樣子 土司+生菜+培根+橄欖
吃起來的感覺就跟看起來一樣!!!



看我吃成這樣.......還不錯啦!!!!




這是一間氣氛很棒的餐廳 整體感覺也不錯
除了下午茶 也有提供正餐的餐點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嚕!!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