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真的是一直在狂吃的狀態
所以連寫了2篇食記之後 魚兒這篇.......
也還是食記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一家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義大利麵餐廳



義麵坊目前共有四家分店--->中山店 忠孝店 板橋店 師大店

但是不包含大直北安路的那家喔......

因為名字都一樣 常常有人誤以為是同一家
但那家也一樣有名啦!! 魚兒好幾年前吃過一次(但真的很久很久了)
所以口味如何早忘了 只是也是屬於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那型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有四家分店的這家喔.....



我們來的是板橋店
我已經忘了來過幾次了 反正每次帶朋友來 大家都會說好吃 所以就常來...



板橋店在板橋FE21' 旁 所以就算第一次來也蠻好找 雖然招牌不太明顯......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就是找門口擠滿了人的那家就是了....



要來之前 最好先預約 如果沒有預約 也要看清楚它的出餐時間喔!!

因為它的出餐時間不長 週一~週五每天只有供餐5小時 週六~週日多2小時
而晚上9點以後就不再接待新進門的顧客了!!



上面這張是它的門口 門口不大 我故意挑了人最少的時候拍的......

要來這裡如果沒預約 等個半小時或更久是常有的事
之前有幾次沒預約就跑來 結果等到一個太餓 只好忍痛換別家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櫃檯



從店內往外拍 (這張是吃完要出來之前拍的 外面都沒人是因為這時已經是他們的休息時間了!!)



店內的裝潢跟氣氛 就都是這樣富有濃濃異國風情的調調



一樓的座位區



今天我們的位置在2樓
樓梯間也有小小的裝飾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見的這個小櫃檯 整體風格都是一致的



座位區分兩種
一種是這個有紫色廉子 感覺比較隱密的區域
(但我來那麼多次 還沒坐過這裡)



另一種就是比較開放式的座位區



我們的位置在這裡!!

這位小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出來 他是我結婚時的小花童喔!!
今天我們跟這位小花童 還有他的父母一起聚餐



看到 Menu 就是點餐時間到啦!!



這是我點的冰紅茶



培根雞肉大凱撒沙拉
(我超愛凱撒沙拉 每次來必點 但如果只有我跟小艾2人 我們會點一般的凱撒沙拉 不會點那麼大份的)

在上這道前 我才出去洗個手
一回到座位上 就看到大家很有效率的把這一大盤沙拉分好在每個人的小盤裡了
(是太餓了嗎??動作好快!!)

所以只拍到我的小盤 實際上是蠻大一盤的!!



焗烤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這是小艾點的 這款麵是第一次點 小艾覺得還ok而已~~~~
就是跟其他東西比起來沒特別好吃 但也不難吃的這種!!



海鮮Pizza
這是我點的 今天突然很想吃Pizza 所以沒點麵
這個我很愛!! 所以這一頓我是狂吃Pizza 吃到撐!!



香蒜辣味雞丁牛蒡義大利麵
這是Shirley 點的 這道小艾之前有點過 上面的牛蒡超級香 我都一直給他偷來吃 非常推薦喔!!



煙燻鮭魚奶油麵

這是Jacky 點的 我每次來幾乎都點這個 很好吃!! 是店裡的 人氣料理排行榜第一名喔!!



奶油鮮蝦麵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錯 有點忘了!!)
這是小花童點的 蝦子好大一隻 我沒有吃
但看他可以小小一個默默的把它吃光光 應該也是不錯吃囉!!



鳳梨燻雞Pizza
這是另外加點來大家可以分著吃的 因為我自己的已經吃到撐了 所以沒有空間再吃這個!!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個 歡樂溫馨大合照囉!!!

沒錯!! 魚兒在年假結束前跑去剪了一個呆呆頭 回來後被小艾笑到差點跟他翻臉!!



這間不錯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我想應該不少人都有吃過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囉!!


義麵坊官網請點我 <-------裡面有完整菜單可以下載 也有人氣10大排行榜可供參考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唷!!! ------->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