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因為小時候曾經被大狗欺負 雖然及時被我們救起來 沒有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但也因此 讓他對同類產生了不信任的恐懼感 在他小小的心靈留下了很深的陰影
甚至不敢接近任何狗兒.........

第一次帶他來這裡 我們幾乎要放棄帶他走出狗兒社會的期望
只要有其他狗狗接近他想跟他玩 他就閃到沒路可以躲 尾巴夾得老緊逃跑
不管試了幾次都一樣 最後只敢待在我們身旁 還露出一副求救的眼神......

就當我們沮喪到要放棄的時候.....沒想到他突然開竅!!
雖然開竅的原因著實令我們傻眼 但也算是可喜可賀........至少開始懂得怎麼跟同類相處!!



↑ 自從開竅之後 每個星期最大的願望就是假日的到來~~~因為假日才可以出去玩玩!!
但是因為從家裡開車到這裡有一段距離 所以這是讓他大少爺等了個太久的無聊表情!!



↑ 下車之後 開心的往目的地前進



↑ 河濱公園蠻大的 我們要走去最多狗狗的地方



↑ 半路遇見的一位小米米同學!!



  任性的不看鏡頭
 「一直叫人家跟花花拍照 哼~~我不要啦!! 我要去找朋友玩玩!!



↑ 大直斜張橋的釣竿式造型 變成大佳河濱公園的美麗地標



↑ 這裡還有一個遊艇碼頭 開放給民眾搭乘 可以觀賞基隆河畔的美麗夕陽!!



↑ 就是這裡啦!! 哈啾最愛的大草原認識新朋友的好所在.....



↑ 今天遇到的第一隻臘腸--->小布 是可愛乖巧又黏人的小男生!!
臘腸狗很奇怪 草原上各個種類的狗狗都有 但他會自動搜尋跟自己同種的狗狗 然後過去一起玩
可能是身高都一般般的關係 我想他們不愛長腿狗.....




↑ 小布的同伴Candy 跟小布同一個主人 是很活潑的小女生
很大膽 還敢自己跑去對著大狗汪汪叫!!



↑ 漂亮的奶油黑四目 是我跟小艾很喜歡的毛色



接下來我要公開 我家哈啾從懼怕狗狗 一路跑到無處可躲
到瞬間敞開心胸 豁然開朗 開了竅門的大秘密
!!

話說第一次來的時候 當我們看到這沒用的哈啾 只要有狗狗接近就害怕到一直逃跑 而決定放棄準備回家的當下
有一隻黑四目臘腸正好出現在哈啾的面前 對著哈啾聞一聞
不知怎麼回事 哈啾也沒跑走 好奇的也對他聞了聞
這一聞真是不得了了....我家哈啾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拉也拉不住---->馬上跟人家跑了!!

大家猜猜是怎麼回事??

不!! 這不是一隻魅力十足嬌豔美麗的母狗
而是一隻------>已結紮公狗!!

Oh No!!!!!!!!!
難道我家哈啾......


從此之後~~~只要有已結紮公狗出現在哈啾面前---->他(已結紮公狗).....就完了!!

而這次來 又遇到了一隻已結紮公狗 所以就形成了以下難分難解的局面.....



↑ 哈啾發現了這隻已結紮公狗 死命的跟著人家!!
而這隻公狗害怕的逃進主人的懷抱 我則是趕快過去抓住我家瘋狂的哈啾.....
請注意這小子的手!! 嫌我煩還想要給我扳開.....



↑ 重點是~~~哈啾似乎有很多情敵....追求者不是只有我家哈啾哩!!
這隻花蝴蝶的主人告訴我 他來這裡都不敢下來 因為一下來就會有一群公狗餓虎撲羊的撲上來
看到沒?? 大家圍著他轉 我家哈啾還對著人家流口水咧!!



↑ 這窮追猛打的招式也太厲害了
哈啾自從發現了他之後 就完全沒在管我們了!!




↑ 從頭到尾就是跟不停 他的主人抱到哪 哈啾就跟到哪 他的腳完全不聽使喚!!

以下影片18禁!!!
這是一群公狗圍繞著這隻花蝴蝶的片段 但除了這個重點 很妙的是~~~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呀!!
一隻疊一隻 還真瞞好笑的!!






草原上 無意間發現了一隻超fashion的臘腸狗!!
戴墨鏡耶.......




↑ 此時哈啾不知道追到哪去了 感覺他想跟著人家回家......我只好來抱別人家的狗!!
哈啾竟然對這隻可愛的美女Candy毫無興趣!!
一心一意追著那隻已結紮公狗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 可愛的小布真的好乖 Candy被欺負還會跑去幫腔耶!! 真是手足情深!!

下面這段影片是小布的"趴著前進"餘興節目失敗版!! 成功版沒錄到啦!!  
但是那尾巴掃呀掃的 超可愛啦......






↑ 發現了一位英倫風氣質小mm 穿著很搭那隻戴墨鏡的臘腸狗.....
厚~~~~好時尚捏!! (好想請他們一起合照喔!!)



↑ 這個小mm也是好可愛唷!! 這草原上真是一堆溜狗溜小孩的父母呀!!




後記 :
1. 我家哈啾真的超愛這裡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
2. 後來小布跟Candy的主人告訴我們 公狗對已結紮公狗很有興趣是因為--->他們好奇!!
    就是看似男生 (有男生的"外型")  但是氣味不一樣......
    反正不是只有我家哈啾那麼怪咖 所以我也沒那麼擔心了!!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 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