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是低!!! 有人終於換髮型了!!

憋了好幾個月 終於又可以隨心所欲搞我的頭髮了....
是說我實在很懶 所以對我來說 最省時又省事的做法 就是把頭髮燙捲

捲髮多方便阿!!! 早上起床不用梳又不用吹 髮腊隨便抹一下 不用1分鐘就搞定 ((驕傲的咧~~))
而直髮呢 就要在那邊吹半天....
因為我頭型又扁又難看 一覺醒來頭髮還會亂翹 不吹簡直出不了門呀!!
所以懷孕期間頭髮不能染不能燙 真的是把我整死了.....







因為我跟設計師說我要留長 ((是的!! 別懷疑...我要留長~~就算當媽了也要留長~~哼哼!!))
所以層次並沒有打很高 這樣的捲度留長了也會很剛好.....
(是說設計師知道我很懶 下次再去弄頭髮一定是好幾個月以後的事了 所以都先幫我預想好了)








趁著今年二二八假期難得的好天氣 跟姆姆醬請個假 準備跟他老爹兩個人耍甜蜜出門玩耍去........XDDD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但因為不能跑太遠 所以我們決定就近去淡水晃晃就好
一大早就聽說外面車水馬龍塞的不得了 開車的話肯定到了晚上還到不了吧~~索性就搭捷運了



尼坎坎尼坎坎~~~
這捷運站的人潮有多恐怖!!!!!





到了淡水 一出捷運站 人真的爆多......
放眼望去黑鴉鴉的一片 滿滿都是人阿!!!! (現在這還只是外圍而已 裡面超恐怖!!!)





另一邊的人潮.......





雖然討厭人擠人 但既然來了 我們還是勇敢的向老街方向走去

結果一進去我們就後悔了.....人多到寸步難行阿!!!
繞了一圈好不容易擠了出來 立馬決定轉戰其他地點 免的在這邊浪費了這難得的寶貴假期
因為這機會可不是天天有 要經過我家姆姆醬點頭准假才有的哪!!! (現在姆姆醬是老大)



考慮到這種好天氣的連續假期 戶外郊區這種地方一定就像淡水一樣滿滿都是人吧
所以我們就逆向操作 改走百貨公司路線....直接到台北車站下車到了京站


哈哈~~事實證明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的啦!!!  這天真是熱爆了....這裡有冷氣吹又有椅子坐 多棒阿!!!
(中間那個小兔盆栽好可愛~~)





到了這裡已經傍晚將近用餐時間了
很餓的兩個人 速速選了一家可以馬上入座的餐廳 準備來祭一下五臟廟先




因為真的太餓了 連點餐都懶的花時間 就直接選了雙人組合套餐 $1,200
(4道主菜+1份甜點+1份飲料+白飯)


很餓的小艾等待上菜中......






蝦醬空心菜

這是我吃泰式料理必點的菜色之一..........我超愛蝦醬的味道





月亮蝦餅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 沒有月亮蝦餅就不叫吃泰國菜了!!!!





它的月亮蝦餅是比較厚的這種





泰式奶茶

好喝~~





泰式烤雞

味道還不錯 但肉質太硬不夠嫩是這道菜的缺點





泰北辣拌牛

對不太吃辣我的來說 這道有些太辣了





水果甜點





芋香西米露





吃完的評價~~
小艾跟我都覺得瓦城比較好吃
而且店裡的年輕服務生美眉實在令我們傻眼
跟客人講話到一半 竟然對著耳麥罵髒話 原來是同時在跟同事用耳麥聊天........(((昏)))





最後就來分享當天的戰利品吧~~

在懷孕前 除非特別的原因 否則沒事逛個街要我這個哈比人穿上平底鞋 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穿久平底鞋 還真的愛上它的便利及舒適.......


這雙鞋鞋好美好特別 材質也很好~~
真皮 且前面是超好摸的兔毛 後面貼滿黑色鑽 閃閃的又不會太高調 (以我的標準來說啦~~)
一看到就好愛呀!!!

櫃姐說這雙台灣沒有出 是老闆特別從國外帶回來的 而且只剩這個尺寸了
雖然穿起來稍大 但墊了兩個鞋墊還是ok的
(是說我的超小腳 就算是最小號也是要墊鞋墊 所以我已經很習慣了....反正靴子穿鬆鬆的腳也不會掉出來)





真的很好穿~~
穿著逛街抱小孩一點兒都不會累....大阿!!!!





再來就是我看了好久一直找不到滿意的媽媽包 終於在這裡讓我找到了
我對媽媽包的要求 除了空間夠外 還要兼具美觀、材質輕、好清洗跟價格合理
這個顏色我好愛 配上任何顏色的衣服也好出色....







BESIDE-U也有出專門的媽媽包 包型類似下面這張照片 在性能設計上真的很便利
(但外貿協會的我最後還是選了我喜歡的包款)

重點是這款媽媽包評價不錯而且也真的不貴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櫃上參考看看
囉!!!



上圖擷取自BESIDE-U官網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 想再多敗幾樣東西 但人家已經要打烊了 只好認命的包包款款回家企......
不過有買到喜歡的東西 已經很開心囉~~怎麼越來越容易滿足了我?!! 哈哈!!!
 



戰利品好看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油 請給魚兒一個推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