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是啥鬼阿~~我想很多人看不懂 XDDDD

話說某一天下班 正坐在公車上 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我下班時間很固定 這個時候誰會打給我阿???

一邊好奇著 一邊從我那大包包裡千辛萬苦排除萬難
在眾多哩哩摳摳的雜物中好不容易撈阿撈的撈出我那閃亮亮混紅色貴鬆鬆貼鑽手機 (是貼鑽貴鬆鬆啦)
在鈴聲快要斷掉的千均一髮之際 趕緊用我那嬌小可愛的短手指火速按下通話鍵.......

:微~~~
對方:~~~~三姐~~~ (媽押叫得好親熱)
:掰掰!!! (一聽到這種叫法就知道大事不妙!!! 二話不說趕緊掛電話先....)

對方:等一下啦三姐~~~不要這樣嘛~~~
:死小子!!! 會這樣叫我鐵定沒好事!!! 我不想聽!!!
對方:&*(^%^#$%@#..........

----------------------------------------------------------------------------------------------------------------------------------------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繼續聽下去.....
但是經過對方苦苦哀求 左一句三姐右一句三姐幾近哀嚎的語氣
那麼天真善良溫婉賢淑 的我最後還是狠不下心的把話聽完了
然後.....竟然還"順便"答應那個人莫名其妙的請求!!! (唉優我的媽~~~還真順便咧  我真的瘋了!!!)
 
唉......錯就錯在當初幹麻跟他這個人做什麼拜把姊妹嘛!!!!
既然這件事由他而起 就來講一下我們的淵源
在三年多前我的海外遊學期間 認識了一群狐群狗黨 後來我們按照年齡大小組成了五姊妹
我排行第三 他排行第四
而這個死小子沒大沒小平常都是鬼吼鬼叫我的英文名 只有在有求於我的時候才會嗲聲嗲氣的叫聲三姐......
他也是我們五姊妹中唯一一個異性 (應該是吧??)
不過沒人把他當雄性就是了

想不到~~~ 這個女人 竟然過不久後要當新郎了!!!!!  
被公司派去對岸後 認識了當地同事 兩人一拍即合一見如故
我說緣分阿~~~我們其他四姊妹都很開心 因為~~感謝有人願意收留你 你終於有人要了....哇哈哈!!!!

好吧!!! 我答應他的請求就是 因為他的哈尼來台證件還沒辦下來 公司假不夠多時間又很緊迫
恰好新娘跟我身型差不多 所以請我先去幫她試拍照禮服 再把照片傳給他們 然後直接看我的照片選禮服
(其實我這個禮服控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毫不考慮馬上答應還樂的咧!!
但現在我可是身材變形 腰粗屁股大的大肚魚耶....
犧牲超大的......)

就這樣.....7月中 也就是當時的我挺著四個月的凸肚 下海當他的大肚魚麻豆了!!!!
其實我不太藏肚 所以當時的肚子真的很明顯了 (這個幫我拍照的二姐可以做證)
只是我威脅二姐~~~敢把我的肚子拍出來給我試試看!!!! (在我們五姊妹的倫理中 沒什麼敬老尊賢這回事)
所以二姐一邊當褓母 一邊還要找角度幫我拍看不出肚子的照片

哈哈!! 反正我們準備將工時換算成終點費 到時候看心情倍數加乘跟某人請款就是了.....



前言一大堆 那就趕快來看當天試穿的禮服照吧!!!
當天是要選拍照服 不過這家婚紗公司的禮服沒分拍照還是宴客 禮服整體來說都非常新的!!
先從白紗開始試穿~~~~


No.1 俏皮活潑短白紗






這件蠻俏麗的 適合出外景 背後屁股上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No.2  花苞造型可愛白紗





其實這件我還蠻喜歡的 造型甜美可愛 拍照起來效果應該還不錯~~~
而且........很適合孕婦 實際上也看不太出肚肚喔.........(噗!! 又不是我要穿的 高興個什麼東東啦!!)



No.3 優雅A-Line氣質白紗





這件走氣質路線 也是我的菜
A-Line的剪裁 看起來很顯瘦 不過側面看還是看得出小凸肚



No.4 甜美浪漫馬甲白紗





這件上身採馬甲設計 背後又有點小宮廷澎澎的感覺 也很好看
只是對我來說比較一般般 沒太大特色




No.5 宮廷風可愛蝴蝶結白紗





這件真的很可愛也.....我一穿上大家都好愛
也很適合用來拍照 看我嗨成這樣.......



No.6 基本款蛋糕抓紗禮服






變肥了 背後竟然扣不起來......
因為我個人對這種基本款的禮服沒太大感覺
不過因為是要拍照給人家看的 所以各種款式都要試試看 也是一件屬於甜美派的囉!!



No.7 亮片簍空馬甲白紗





這件現場看上身蠻閃亮的 下身是全紗的素面材質 其實這樣的搭配我覺得不錯
只是胸前那兩塊襯墊個人覺得拍照看起來怪怪~~~



No.8 復古風窄版包袖白紗






這件我很喜歡說....(不過小艾說有點老氣)
但我覺得搭配造型可以弄出很復古的感覺 尤其是小包袖可以遮掉一些掰掰肉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 很有可能會選這件 XDDDD



接下來是晚禮服的部分~~

No.9 亮橘色單肩雪紡晚禮服






這件現場效果不錯 顏色飽和很亮眼
只是第二張看出我的肚肚了吧~~~這是小露身手一下 側面更明顯呢!!



No.10 冷灰時尚削肩晚禮服



因為我現在還是沒事會上上VW婚前版看大家分享的禮服(我真的是超級禮服控)
這件其實同樣的版型看過不少婚紗公司都有 但顏色不一樣
我覺得還是灰色最好看 可以做出很冷調時尚的造型 我也會選這件XDDDD (誰要妳選了阿?!!)



No.11 粉紫單肩雪紡晚禮服



這件老實說我不愛......但是我不是新娘 所以不能以我的眼光為主
還是要穿穿看咩!!!!



No.12 紅色雪紡晚禮服



對我來講這是屬於素素的雪紡飄紗款
算是基本款 但造型跟景如果搭配得宜 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No.13  亮綠雪紡晚禮服





這件第一張顏色沒調好 所以有色差 實際顏色以第二張為主
也是蠻亮眼的顏色 其實對我來講 這種希臘風雪紡禮服只是顏色不同 看起來都差不多....



No.14 土耳其藍緞面晚禮服





土耳其藍流行一陣子了 我自己的拍照服也有一套是這種顏色
這件也是很素的一款 以造型取勝也可以拍出時尚的感覺 ....



No.15 香檳緞面馬甲晚禮服





這件上身緞面材質與下身全紗質的巧妙搭配 加上腰間的不對稱蝴蝶結
如果是我的話 會做比較小公主的甜美造型
我很喜歡 第一眼看就愛上了......



No.16 紫色花朵造型晚禮服






這件穿上去陪審團都很愛 屁股還有一朵小花
但我不愛也.....



No.17 粉紅漸層澎紗晚禮服





這件群擺全紗質深淺粉紅漸層的染紗 很有精靈的飄逸感
拍照起來顏色很粉嫩 但也是一般般了點.......



其實這家的禮服還有很多 只是她們體諒我是個孕婦 怕我太累了
這樣穿下來也好幾個小時也......我的確ㄍ一ㄣ到腰酸背痛的 我的飛踢都快被勒爆了
所以就先醬拍照給那個死小子看
這家婚紗公司本來我的評價就不錯了 (其實包套也是我跟二姐一起去幫他談的)
婚紗公司說 如果看了不喜歡 可以再提供喜歡哪種樣式的禮服 傳照片檔案給她們看.....很貼心吧!!!


我本來擔心 她們選不到喜歡的
結果上次一問....死小子竟然跟我說 只能選5套喔....新娘喜歡好多套舉棋不定捏~~~哈哈!!! 新娘果真都是這樣滴......

如果是妳妳會怎麼選呢?
講真的 我也還真選不出5套呢!!!
白紗我喜歡 2.3.5.8
晚禮服我喜歡9.10.15

不過這個問題輪不到我來煩惱.....哇哈哈!!!!!


PS.
1. 這次的照片都霧霧的 那是因為~~我的鏡頭髒了還不知道 回來看就變醬來不及挽救了!!!!
2.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剛好是這家婚紗店的水水 那魚兒就要特別說明一下唷~~~
    這家婚紗公司照規定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因為新娘的台灣證件沒下來所以不能回來屬於特例

    婚紗公司特別通融由他人代試禮服拍照 (相信沒有人願意沒事請別人代試禮服啦!!)
    所以請不要因為這樣去跟婚紗公司要求 造成她們的困擾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請給辛苦換禮服的凸肚大肚魚一個推推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