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節除了共有九天的假期外,最難得的就是幾乎天天都是讓人開心的好天氣,
雖然到哪兒都是人潮洶湧、車水馬龍,
但不出去走跳一下就覺得萬分對不起高掛在空中對我微笑招手呼喚的太陽北北,
連姆姆都會興奮地大叫說"太陽公公耶"、"太陽公公出來了"﹗

只是無奈真的到了比初老還要再老一點點點的年紀了,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要真每天出去走闖江湖,我這一把生過兩個小孩已經不太堅硬的老骨頭可能就要散了,畢竟體力大不如前呀﹗
(這樣講好像我以前是個玩咖,但~~~~~
我以前可是每天準時回家不在外逗留不隨便外宿的乖乖牌乖寶寶,<--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阿,是本人家管嚴呀~~~(哭...這說來又是一段落落長的血淚史了 )
也因為如此,什麼年少輕狂~轟轟烈烈~流血流汗的..... (是也沒要這麼熱血啦 XD
這些辭兒從來沒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造成現在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就算想狂帶著兩個小孩也狂不起來的無限遺憾阿阿阿阿~~~
所以要玩要闖要趁早,否則小孩生了年紀大了有時就真的力不從心了﹗)
噗....是怎樣扯到這裡? XD

抱歉離題了~快點拉回來﹗   

所以其實這幾天外出都沒啥行程,每天根本也不夠寫成一篇文,(勉強夠寫成一篇的就只有前面那篇了)
但又想自我安慰讓自己覺得這幾天真是過得超級無敵繽紛又精采,只好再弄了一篇春節的小雜記(硬要寫就對了),
這樣才對的起自己難得擁有的九天連假咩﹗﹗

[2013.0210 初一]
這次外出因為難得帶著波妞,所以老杯一有空就把鏡頭對準他的寶貝兒小情人,這小妞儼然成為老杯的專屬麻豆了﹗
從三育基督學院回到飯店,被老杯catch到她搞笑又號呆的表情。
(除夕、初一這兩天我們住昭盛52行館)

延伸閱讀:❤ 【2013春節行】被綠色包圍的美麗校園。南投 三育基督學院 ❤





[2013.0211 初二]
帶著小孩臨時狀況多,也就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一切就是見機行事交給當時的心情來決定這樣~
初二一早就在全家人在房間內吃早餐邊討論著待會兒要去哪裡的同時(波妞忙著啃自己的腳指頭除外),
剛好小艾看到MOMO親子台麗寶樂園(原月眉)的廣告,廣告看起來似乎很吸引人,
我們便在1分鐘內決定這天的行程就是這裡了﹗(這樣有妹由很隨性? 噗~XD)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拎著小孩出發囉﹗﹗

由於我以前也沒去過月眉,所以無法比較現在跟之前差多少,
但其實不管是門面還是裡頭的設施,看起來都有點舊舊的,不像廣告內看的那麼新穎....





這天風真的很大,我超後悔沒事幹麻裝可愛穿啥蓬蓬裙的自找麻煩,搞的我手很忙一邊推推車一邊要拉裙子...
雖然我只要穿裙子一定穿安全褲,但我還是很怕有不長眼的人錯把安全褲當內褲還沾沾自喜,想到這我就想把那人眼睛戳瞎﹗
(根本沒人這樣,而且也沒人對妳的安全褲有興趣吧太太~~)





因為姆姆還太小,能玩的設施有限,我們只能盡量找適合小小孩玩的又大人可以陪同的項目。
這個看似火車的ㄅㄨㄅㄨ姆姆一看到就直嚷嚷著他要坐~ (反正有軌道的在他的認知裡都叫做火車)






過年過節的遊客當然多,排隊排有夠長也是必然的。
火車在所有車種中,尤其對男孩子來說就是有股莫名的魔力﹗((還好性向正常~呼﹗(拍胸脯) ))
姆董邊排隊邊露出一副很期待的樣子哩....



(因為很多人說這小子長太秀氣了,
帶他外出我也從來沒給他打扮得太中性,一定就是小男生打扮,
但一直到現在還是會被路人問他是男生還女生? (阿...中槍倒地~) )



然後我跟波妞當然是在場外等啦~





因為排得有夠久,沒耐性的這位小姐當然也等得唉唉叫,我就只好帶她去到處走走繞繞。
(基本上她如果可以在原地等上10分鐘,我大概就可以中樂透了)





繞了幾圈再回來看,終於這對父子上車了﹗





其實也只是繞著軌道走一圈,然後就要下車掰掰啦~





如此而已對姆姆來說顯然不過癮,
第一次來到遊樂園又看到那麼多新奇的設施跟瘋狂玩樂的小朋友,見到什麼都吵著他也要玩。
當然進來了就盡量讓他玩囉~所以我們又找了一個小小孩能玩的項目。





這個蝸牛車挺可愛,但它限定只有小朋友能坐,而且是要手動用力推拉把手才會前進的,
姆姆坐上後才知道這根本不適合他玩,他年紀小小哪來的力道呀~
只好有請偉大的老杯出場在後面幫推一把.....(然後據說推了一圈回來手都快廢了 XD)





這時差不多中午用餐時間,有人說餓了想補給一下,由於病人最大(那人那時重感冒)
於是我們連哄帶騙先拐少爺離開現場進餐廳,用餐過程不贅述了,可想而知這小孩一心想玩不吃飯,
然後等我跟小艾用完餐剛好是姆姆午覺時間,因為姆姆的作息頗規律,我們也希望他能休息一下比較好,
便告訴他想睡的話先睡一覺再起來玩,果然沒多久就聽到有小孩的打呼聲從推車裡傳出來了。


然後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沒‧有‧照‧片‧了﹗

不是相機沒電、不是記憶卡壞掉、也不是玩到沒時間拍照,
而是有人趁著小孩睡著時說他其實身體不適全身無力整個早上都在硬撐快不行了....然後提議落跑﹗

由於病人最大~誰叫我要靠這位病人開車靠這位病人扛小孩,無奈只能當個落跑新娘幫兇,
就這樣我們花了1人700多兩人將進1600的門票,讓姆姆玩了兩項設施,
(其中一項還是老杯出賣勞力,比路邊投20元還會唱歌的搖搖馬還不如)
再自費幾百塊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午餐,就結束了我們的麗寶樂園一日遊行程﹗
(尬的~我還只在入口附近帶波妞繞了一下,連裡頭有哪些設施長啥樣都不知道....)

然後姆姆,醒來後的心還留在剛剛裝了滿滿期待的歡樂世界裡,
但眼中看到的卻是我們已經回到車上彷彿剛剛的一切全是一場夢沒發生過一樣.....
此時他又小又脆弱的心靈一時無法接受就當場崩潰大哭惹﹗((((囧~~~~


姆姆傷心欲絕的哭法讓食言而肥的始作桶者老杯旣內疚又心疼,畢竟是大人沒有信守承諾,
小孩對期待落空的不滿只能用哭來表達,這也不能怪他,這年紀的小孩哪能理解你是啥原因,
反正就是自覺受了委屈。

但越出言安慰越是哭得可憐兮兮,
最後老杯路邊一停帶著他走進便利超商,然後再出來就看到這小孩手上多了兩包餅乾跟一瓶養樂多,
再配上剛哭過的紅鼻子紅眼睛+一臉無敵燦爛的笑容....

誰來告訴我是有沒有這麼錯亂阿﹗﹗




然後回到飯店,老杯休息的空檔我就跟波妞玩玩。
這小姐的眼皮實在好糾結每天都在變魔術~
一下雙眼皮好明顯,一下睜開眼睛又變隱藏版,要不就常常這樣一雙一單.....



是說這誰家的女兒臉這麼圓阿?﹗媽媽的奶有這麼營養? 噗~~(掩面)







傍晚,又到了電力補給的時間,因為沒有事先預約飯店內的餐廳,我們只好又扛著兩小出去覓食,
奇妙的是.....
每次在台北臨時想吃西堤都訂不到,到了台中大過年的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想不到就這樣誤打誤撞被我們訂到了,真是...想著就得不到不想就得來全部費工夫呀﹗(是在說啥鬼啦XD)

小姐現在只要跟我們一起上餐桌,我的手就一定很忙,因為要準備好多東西塞她的嘴巴,
否則這小妞絕不會乖乖坐著看我們吃讓我們太享受﹗






2013.0212 初三
這天的行程就是退房然後回台北~
我們會那麼喜歡清新,最主要的原因是房內有湯屋跟飯店內設有兒童遊戲室,
爲了彌補姆姆前一天在麗寶樂園沒玩到的遺憾跟付了錢不享受可惜的歐巴桑心態,
當然要叫老杯在退房前帶著姆姆下去跑兩圈,要不溜兩趟滑梯、炒個三盤菜也好阿﹗XD



因為都是住過的飯店,之前已經寫過專文,所以這次不再介紹了~   
延伸閱讀: ❤【飯店度假】"強力推薦" 親子出遊住宿的好選擇。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




小艾帶姆姆下樓玩耍的同時,我跟波妞留在房間,一邊陪她玩一邊整理行李。
別看這小妞笑得這麼心花怒放的,我還真無法好好專心整理行李,
不邊逗她跟她玩的話這大小姐可是會給我耍脾氣罵罵號,真是像她娘一樣 (老杯說這啥話我完全不同意) 超難伺候的﹗
帶著兩小出門真是爹娘難為呀,各有各的工作一刻都不可懈怠,搞得比上班還累~~




這小妞很愛把圍兜兜甩到後面去變超人阿﹗





[2013.0214 初五]
被連續操了幾天回到台北後,我跟小艾都累翻了,但我們在休息了一天後又相當自虐的帶著姆姆出去閒晃,
還很敗尺的選擇了一個很要命的地方......





說有多蠢就有多蠢,在捷運上都快被擠成人乾了,哪來的毅力還走到這裡阿.....

但已經花了時間跟體力從板南線擠到淡水線,好不容易熬了一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
就算推著推車扛著小孩寸步難行,也是要衝破人牆勇往直前阿,
因為總不能在這麼辛苦過後無功而返吧......我相信你一定能理解這種心態~~






但還好,我跟小艾都是不做無謂掙扎的人,
反正蘋果咬一口是好是壞就知道了,知道是爛的也就不用再硬吃了...就這個意思 XD (噗~又在亂比喻了)
既然這兒容不下我們,那就快閃轉移陣地唄﹗





在這裡舒服多了,至少推車不會被排擠~~
(在像是遇到大批難民逃難中的淡水老街上推著推車真是自找死路自掘墳墓阿,四周掃射過來的凶狠眼光讓我都想棄車逃逸了....)





之前在那恐怖的一級戰區已經有派我們家偉大的一家之主--小艾、也是就老杯、僕人一號去衝鋒陷陣,
在萬分驚險的槍林彈雨中搶些糧食回來,基本上亂亂吃一通也差不多飽了,
那現在總算是可以好好坐下來享受一下溫馨的午茶時光讓我們驚魂未定的身心靈都沉澱一下.....





排隊等叫號的空檔,這對永遠閒不住的父子又見機扭打了起來,
唉真是煩不煩阿~~可以讓我清靜一下嗎? (吶喊)





好吧~
我想這小子遺傳到父母也跟我們一樣有看到人多就阿雜的症頭,來這裡心情應該輕鬆多了才會笑得這麼開心﹗




姆姆是草莓人,為了他點了草莓鬆餅,想不到份量那麼大﹗




小艾自己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上面的米奇臉造型的馬卡龍好可愛~




可愛到捨不得咬下去 XD




最後這是走回捷運站的路上用小艾的新手機拍的,拍得那麼亮夜拍能力超強呀﹗﹗




阿哩阿雜的春節流水帳就寫到此吧

雖然後面還有3天假期,但沒有特別去哪也就沒有拍照,
然後沒有相片我也就完全想不起來去了哪些地方了...((((囧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