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懶惰的我沒打算寫這篇,但整理照片時發現11月份有不少親子照片,
年紀大了沒有發文就真的都會忘記,所以還是簡單寫個小雜記來做個紀錄吧!!


這篇就以照片流水帳為主囉!!

 

 

 

 

11月初帶著兩小參加小艾麻吉的婚禮,這是波妞第一次參加喜宴~~~

 

2.JPG 

 

 

 

 

 

第一次看著這麼多人,一到會場波妞有點害羞,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4.JPG  

 

 

 

 

 

老杯永遠有很多惡搞兒子的idea,而且隨時都能夠就地取材,
但姆姆越大就越知道自己被裝肖維,
所以一戴上這頂假冒的國王的帽子就露出了他的招牌囧臉。XD

 

5.JPG  

 

 

 

 

 

來到一個新環境,姆姆所需的適應時間較短,比波妞更快更容易玩得開!!

 

3.JPG

 

 

 

 

 

但等到波妞的防備感逐漸散去,頑皮的程度絕對是在姆姆之上!!


熟悉了環境熟悉了人,就開始按耐不住想要自己下來跑全場了。


(但請大家不要誤會了這張照片完美的慈母形象是只有在外面才會有的)

 

20.JPG  

 

 

 

 

 

避免她在座位上一直鬼吼鬼叫,只好放她下來走走。

 

6.JPG

 

 

7.JPG

 

 

 

 

一開始波妞下來亂跑,姆姆一個人很乖坐在座位上,
但後來老杯也不知跑哪裡聊天去了,眼看他一人坐在那要哭要哭的,
就也把他帶下來讓他跑一跑。

 

8.JPG

 

 

9.JPG

 

 

 

 

 

這天我跟波妞搭了母女裝,都穿了白色小洋裝跟粉系小外套,
可惜老木追著小孩滿場跑,小艾顧姆姆,找不到人手幫我們拍照,
全身合照就僅此一張了!!

 

10.JPG

 

 

11.JPG

 

 

12.JPG

 

 

 

 

 

叫姆姆耍帥,這姿勢果真蠻帥的!! XD

 

13.JPG

 

 

 

 

 

波妞看到姆姆跟著下來超開心的,兩個開始玩起追逐遊戲。

 

15.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月底姆姆學校舉辦了萬聖節活動,地點在中正紀念堂。

因為老木很懶,懶得幫他準備特別的裝扮,
就上網隨便找了件吸血鬼裝交差!!

 

22.JPG

 

 

 

 

 

 

因為是全省北區吉的堡合辦的活動,可能場面太盛大了,
姆姆從頭到尾就愣愣的不發一語,不知道是在ㄍㄧㄣ個什麼鬼,
連老師都說他平常根本不是這樣的!!
(這一點點場面就嚇到了,這樣是怎麼當諧星啦~~~~)

 

23.JPG

 

 

36.JPG  

 

 

 

 

 

活動內容除了遊行外,每個分校都設有一個攤位,
小盆油可以到各個攤位去玩闖關遊戲。


這一關是套著米袋袋鼠跳,姆姆一穿上去上面大大的米食中的極品字樣笑屎我了!! XD

 

24.JPG

 

 

 

 

 

基本上都是我拉著他跳的,這小子那天好像吃錯藥一樣,靜靜呆呆的整個都不像他。

 

25.JPG

 

 

 

 

 

這ㄧ關是拼拼圖~

 

26.JPG

 

 

 

 

 

這ㄧ關是走平衡木,
自從姆姆不小心發現他身後站著一位清宮小格格後,就開始一直不專心走頻頻回頭看,
要是我沒一直抓著他他鐵定摔個狗吃屎!!

所以這是要我把這篇的標題改成"暮光之城:宮"的意思嗎?

 

27.JPG

 

 

 

 

 

跟吉的堡的吉祥物-Chevady合照

32.JPG  

 

 

 

 

 

因為姆姆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就不知為啥整個很放不開....
但我們也不想勉強他,於是闖關遊戲玩了幾關後就退到旁邊休息了。

 

28.JPG

 

 

 

 

 

 

一直到這個時候他才恢復正常開心起來!!!

 

33.jpg  

 

 

29.JPG

 

 

30.JPG

 

 

 

 

 

我坐著坐著就餓了,偷偷開了姆姆闖關遊戲拿到的糖果來吃,
結果姆姆一轉頭當場被他抓包,還跑過來找我要糖吃。
(照片就是被發現的當下被小艾拍到的........囧)

 

31.JPG

 

 

 

 

 

眼見這可以趁機敲詐他的大好時機就在眼前,
於是我說了給我們好好拍照就給糖吃。
(當然想要得到收穫就要先努力啦!!XD)

想不到為了吃糖他配合度瞬間從0%提升到200%,
於是就產生了以下這兩張照片!!!!

 

34.JPG

 

 

35.jpg  

 

 

 

 

 

因為一開始姆姆不開心,我們就一直稱讚他他穿這樣很帥,
到最後他真的以為他這樣很帥了!!
結果活動結束後他不肯把衣服換下來,只好讓他穿這樣去吃火鍋。


我們家這隻吸血鬼好愛吃玉米~~ XDD

 

37.jpg

 

 

 

 


最後補一下10/25我們的結婚四週年,
上班到一半有人就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說雖然禮物不貴重但他排隊排了粉久.....

 

38.jpg

 

那時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啥,
(我歐巴桑隱居般的生活已經很久了,平常也沒什麼時間看新聞)
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堪稱甜點界中的頂級精品,LADUREE馬卡龍。

 

 

 

 

 

接著又傳了這兩張給我,
Laduree 台灣第一家分店設立在微風廣場,櫃位裝潢的確浪漫又夢幻,
難怪令這麼多少女瘋狂。

 

39.jpg

 

 

40.jpg

 

 

 

 

 

 

小艾選的是8顆入的禮盒,
小小一盒咬幾口就沒了要價$1080,我要昏了我!!!

 

41.JPG

 

 

42.JPG

 

 

44.JPG  

 

 

 

 

 

一口咬下外皮真的非常薄脆,內餡濃厚,的確會讓人上癮呀!!!

 

43.JPG   

 

 


謝謝老公特地辛苦排隊去買的甜點界中的LV!!
(但下次可不可以換成LV級的豪華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