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寶貝到了某一個月齡
就開始學會利用天真無邪甜死人不償命的天使笑容搭配著銀鈴般的可愛笑聲來擄獲父母的心
姆姆醬現在正是處於這種 笑起來讓父母誤以為自己的小孩是最乖的偽天使階段

這種情況是
即便前一刻還哭得淅瀝花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下一刻立馬破涕為笑
真是讓被哭聲陣到快耳聾而瀕臨崩潰邊緣的老杯老木哭笑不得阿~~~(搔頭)

根本上 嚴格說來 姆姆醬並不是一個特別愛笑的小孩 
至少跟我家mm比起來是這樣
(我家mm--->我弟的女兒 是一個不管是誰 見人就笑 笑容可愛到翻掉的小女娃~~)
而姆姆醬是屬於 有人跟他玩逗他 他才會笑開懷的那款
是平常很酷都不笑 一笑就笑到人仰馬翻前翻後仰倒地型的那種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老木我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蒐集到的姆姆醬狂笑系列影片精華版
因為常常姆姆醬笑到一半 看到我拿著相機就呆呆看著鏡頭不笑了
或是等到我找到相機準備要拍 他就笑累了.....
所以這些影片得來不易 就請父老兄弟姊妹們自己拉椅子來邊配土豆邊觀賞啦!!!!
然後要記得開喇叭唷~~




1. 狂笑系列之到底要哭還要笑~親愛的你都不累嗎?

這段影片雖然好笑 但也同時把他老杯老木搞到ㄎ一笑
他想有人陪他玩的時候 即便你在他旁邊都不行 一定要眼睛看他看他看他
如果你不看他.....他就哭給你看!!! (媽呀~我怎麼會生到這種小孩?? (((拭淚))) )
所以就變成 看他他就笑 不看他就哭的好崩潰鏡頭





2. 狂笑系列之腳底抓抓抓~我的老杯好胎哥

姆姆醬很愛他的老杯 基本上他老杯是他的玩具 適用於白天任何時段
而我是他的冰箱兼搖籃 適用於用餐時間跟睡覺前.....

我的招很簡單 就是用餐時間打開冰箱 他會自己吸到飽 然後睡覺前搖個幾下就好
他老杯就要想很多梗
因為同樣的梗玩太久 他會覺得老杯好幼稚笑不出乃....
(醬看來好像我比較輕鬆吼....應該放鞭炮嗎?)

不過以下的這個玩法 是姆姆醬還是很愛的一個梗....
看到最後面.....只能說~~小艾這個老杯真的很胎哥!!!!!






3. 狂笑系列之有拿~摸好笑嗎?? ~老杯好嗨呀!!

這段也很好笑
爆點是 笑到驚天地泣鬼神時 他老杯突然很大聲......姆姆醬整個傻掉!!!






4. 狂笑系列之聽到哈啾就笑

這招剛開始很管用 現在已經不太管用了
現在只要再來這個梗 只會得到他沒有表情外加鄙視的眼神 (媽呀好受傷....)
不過這個影片另外好笑的一點是
小艾在"哈啾"時 笨狗啾坐在姆姆醬旁邊一臉呆樣看著我們
好像在說~為什麼一直叫著我的名字捏?? (歪頭)






5. 狂笑系列之老杯的新髮型好爆笑

小艾前陣子太忙又加上頭髮長超快 頭髮長到快可以綁馬尾了
幾個禮拜前終於良心發現給我乖乖去剪頭髮
結果回到家 看到他我簡直不想跟他說話!!!
搞這髮型OMG.....我真的很不想承認我認識這個人.... (掩面)
不過事成定局 如今我已慢慢接受了 (好無奈)
至於姆姆醬是如何看待他老杯的新髮型呢?
各位看官.... 欲知詳情 以下影片請慢慢享用~~





育兒生活
酸甜苦辣
但看到寶貝可以笑的那麼可愛那麼開心 就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雖然母親節剛過 還是祝全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