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好把握我為期半年 又莫名其妙已過了一半的育嬰假
只要小艾一有空 就會來個全家小旅遊
因為這麼隨性可以說走就走的大好機會 不趕緊把握更待何時呀~~


常常很希望可以帶著哈啾一起出門 但一個大麻煩+一個小麻煩帶在身邊 那種景象光想像就有夠叫人舉白旗投降的了!!!
所以在姆姆醬還隸屬"大麻煩俱樂部頭號會員"的時候 就只能稍微委屈一下笨狗啾
期待哪一天姆姆醬從大麻煩俱樂部畢業 我們一家四口的親子遊就指日可待了  (遠目)



今天的姆姆醬很不一樣 大家有發現了吧??
哈哈......沉睡了八個多月的右眼 在這神聖的一天終於醒來跟大家見面了!!!!!  (揮手)





這天可以說是超隨性之旅 因為出發前我們只決定要去宜蘭
至於行程完全沒有安排 所以車子開到哪我們就玩到哪!!!

一直以來 小艾都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 在宜蘭買塊地 自己設計一間溫馨小屋 有前院有花園
再養幾隻狗在草地上奔跑 悠閒愜意的生活遠離城市喧囂.......(我說這是養老的條件吧~哈)

所以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坐在車裡在田野間閒晃 一路參觀著旁邊的特色別墅 一邊幻想著自己是這裡的主人....
原本我一直恥笑小艾 這是變老的傾向 但看了這些環境清幽的特色別墅甚至一間比一間豪華後
還真的有些心動了!!!!!


就這樣 我們晃了一個下午也幻想了一個下午
姆姆醬也一直被迫重複聽著: 你趕快賺錢錢 媽咪要這間啦~~~然後就見他傻笑的看著我......
(我想這是他聽不懂無良老木在說啥吧~如果聽得懂的話鐵定懶得理我....XDD)


然後因為我們看人家的豪宅別墅時因為太認真幻想而忘了拍照 所以一張照片都妹油
不過我想這麼無趣的行程應該也沒人想看......噗~~

到了傍晚時分 突然下起雨來 加上時間也晚了 便決定啟程回家
路上經過一間外觀好可愛的餐廳 正煩惱要到哪用餐的我們就很自然的停好車進去了~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店內溫馨的氛圍





一樓的空間不算大 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這個圓弧流線形的櫃檯





整間店微黃的燈光讓人有更加放鬆的感覺 儘管外面雨勢越來越大 絲毫未减我們在這裡用餐的好心情





因為這天是人潮不多的非假日 
二樓暫不開放 否則我真想上去瞧瞧!!!





整間店的設計跟擺飾大多以貓咪為主軸
樓梯的貓咪扶手主題性強烈很有創意也很可愛!!!





我們被親切的服務人員領到這一區坐下 這是座位旁的擺飾





在車上坐了許久的姆姆醬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希望這兒童座椅可以讓他坐久一點......





通常少爺一坐定位 僕人媽媽就要很識相的雙手奉上玩具一號 否則三分鐘內絕對讓老杯老木不得安寧!!! (淚)





今天姆姆醬的右眼精神真好~~
真是讓老杯開心的想棒拋阿 老木想起來跳彩帶舞了!!!  ((旋轉))





這裡的服務很好 看到小盆油就直接送上兒童餐具了
還把吸管底部剪成傘狀 不知道是比較好吸還是有其他的用途??





因為自小的習慣 我吃飯速度極慢
所以通常都是小艾先坐姆姆醬旁邊伺候少爺 讓我專心吃
即便這樣 最後都還是他們父子倆等我 或是少爺不耐了小艾抱出去繞三圈~~冏





趁少爺還沒變身前 趕快優雅的拍照.....
否則等少爺變身後 我也就一起變身為躁鬱歐巴桑了!!!





小艾點了奶油蟹肉焗烤斜管麵





麵條很Q彈 味道還不錯!!





濃湯是很有料的那種





因為我沒很餓 所以點了水果鬆餅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附的冰淇淋有3球~好有誠意 而且好好吃!!
後來我乾脆加在鬆餅上 變成水果冰淇淋鬆餅~~超讚!!! ((舔))





因為姆姆醬是屬於喜歡聚餐開趴型的愛湊熱鬧小盆油~
(這陣子我發現如果在家他自己吃副食品 就給我愛吃不吃的.... 但如果在外面看著其他人一起吃 他胃口就特別好!!)
所以我現在如果在外面吃飯就順便餵他了 有滿足到他他也會比較乖!!





在外面熱副食品有點麻煩 泡麥精比較方便!!





吃飽後精神好又開始想搗蛋了!!!





這個時候玩具1號跟玩具2號都沒用了 想要沒玩過的玩具3號~~~





老木等了好久才終於醒來的右眼 怕到了隔天這一道好深的雙眼皮又會消失成為絕響
所以叫老杯趕快多拍幾張存證!!!!!








看!!  就是這裡~~我的眼睛醒了!!!!





小艾終於去給我剪頭髮了~~(拭淚)
是說今天這兩父子的眼睛也太像了.....右眼雙眼皮左眼內雙~~是說好的嗎??








在外面因為有太多新奇的事物吸引姆姆醬注意
所以動來動去像條蟲 超難幫他拍照!!








請問姆董您這啥表情阿???





好冏的臉!!





我們慢慢習慣在外面拍照 叫他他都不理的症頭了~~所以老木乾脆也配合他!!








小子現在是什麼東西在手邊就抓來咬的好欠揍階段
所以抱他的人很忙 要一直注意他又拉什麼東西進嘴巴

(我抱他的話 他常抓的是項鍊肩帶衣服的拉鍊或扣子~~
如果全部都沒有 那就直接抓起衣服的邊邊一角往嘴理塞....((倒 )





一路皮到這裡看得出他已經有點累了......
等雨勢小點拍完照 我們就準備趨車回家囉!!!!










後記:

1. 我們後來才知道這天是颱風來的前夕 難怪原本出發前的好天氣突然變成傾盆大雨
    也因為如此 很可惜可愛的餐廳外觀沒有拍到~~

2. 原先看店名3 cats 及餐廳外觀設計 以為這是一間寵物餐廳 進門時會有3隻貓來迎接我們.....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了 XDDDD

3.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如果持智慧型手機在這裡打卡的話 餐點可以享95折優惠唷!!


店家資訊: 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