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每天在家忙於應付小人疲於奔命的新手爸媽來說~
最奢侈的享受莫過於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  跟如同之前的兩人世界般隨性的來一趟輕鬆悠閒讓心靈充滿電力的元氣旅行!!
雖然現在這兩項實行起來已經相當困難 但每當風和日暖陽光明媚又閒暇無事的休假日
我跟小艾的心就開始蠢蠢欲動 隨著這樣的好天氣飛向天邊.......
於是....下一步就決定包包款一款 帶著我們最甜蜜的負荷兜風去啦!!!


雖然小人蹦出來之後 旅行的時間地點受限很多 但出遊的好心情依然不減~~
溫暖的四月天 小艾說想去八里走走 而姆姆醬已經練就出一番上車就能呼呼大睡的好功夫



到了目的地 姆姆醬這個一千零一號呆表情 就是剛醒來的標記.....





選了這間之前小艾背著我偷偷一個人來的亞米小鎮......





一進門就嗅得到濃濃的異國風~~





這幾隻胡桃鉗人偶站在這裡 就好像跟大家說~歡迎光臨!!





入口處的木櫃上還有各色的旋轉木馬音樂鈴......全部擺一起好可愛呀!!








今天的姆大爺看起來心情不太美麗.......





把拔教他拿刀叉 姆大爺一臉錯愕!!
(竟敢叫本大爺自己拿...不知道我都是僕人伺候的嗎??? )





因為這天天氣很好 所以一路上車多擁擠~~塞到這裡我跟小艾都已經餓翻了!!
我們快速點了餐 就等著上菜~~

期間姆大爺真的給我不太爽 不肯自己坐推車
把拔只好練一下體力了!!





開胃果醋&創意鹹點





我的 主廚濃湯
(好像是南瓜湯~事隔太久有點忘了....但記得味道不錯 很濃郁)





小艾的 培根蔬菜濃湯
(跟我的比起來 我覺得我的濃湯比較好喝~)





餐前麵包





沾著濃湯一起吃好讚!!!





還有一道凱薩火雞肉沙拉 因為太餓了又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得精光 忘了拍照~~囧


小艾的主餐 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子醬
滿滿各式的香腸 要不是小艾很愛吃香腸 我看到那麼多應該會昏倒~





我的主餐 香料烤雞腿排拼牛肉千層麵
好吃!!!!!





這就是很餓的小艾 努力的在扒那碗無緣沒拍到照的沙拉......
忘了拍照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家姆大爺又在歡歡了~~把拔只好抱起來讓他看外面然後邊喀邊安撫.....





把拔抱累了換馬麻~~
姆大爺想睡就是睡不著 又不肯坐推車要人抱 累蜀了僕人爸媽.....





我的 冰玫瑰果茶





我的餐後甜點 冰淇淋鬆餅





小艾的 義式奶酪
吃到這裡已經很飽了 所以討債鬼小艾剩了一半 另一半還是我幫他吃的......女人真有兩個胃~Orz





店內許多的裝飾都很歐式鄉村風







因為不管怎麼哄 我們家姆大爺心情就是一直不美麗
我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將桌上的餐點吃乾抹淨 (真是討債鬼一隻!! 讓你爹娘享受一下難得的豐盛午餐也不行.... )



出來走走之後 他大爺心情有爽快一點了!!
但可能不喜歡曬太陽的症頭遺傳到老木
所以被太陽曬到笑不出乃......





老木拼命耍白癡 才有的勉強笑容~~





太陽真的很大阿....姆姆醬眼睛都睜不開了~~
(是說人家眼睛已經夠小了 還瞇瞇眼....)





最後就在姆大爺快被曬成嬰兒乾加上老杯老木的影子照中 結束了這天快樂的旅程~~





姆姆醬: 我有告訴你們我很快樂嗎?? 你們去吃大餐我都沒得吃 外面又熱死了
我要在家睡覺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