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小艾的生日
原本計畫好把姆姆醬托嬰給我娘 老杯老木約會吃生日大餐去
但我娘臨時有事 只好把這完美的僞新婚夫妻甜蜜蜜慶生趴斯ㄍㄟ揪改了


由於BELLAVITA 有一場 SEIKO 130週年紀念錶展 是小艾的case 且剛好展到這一天
正煩惱帶著小人要晃到哪裡去的老杯 就說乾脆逛逛附近的百貨公司 順便看看成品好了



很不巧的
剛好這天我家少爺"那個來" 從可愛乖巧的天使寶貝變身為歡鼻巴小人
所以陪逛的時間久一點 臭小子就開始不耐煩不想自己坐推車哭要人抱了
(慘的是~~少爺那個來的日期很隨機 無法預期的......要出了門才知道~~)


老杯在誠品買了幾本書去結帳 小子等不及了開始唉唉叫 老木只好隨便拿個新鮮貨給他啃
(是的!! 自己的玩具帶了一堆來都不要~~~就只要新的新鮮貨!!!)





逛到幾乎所有的百貨公司都快被我們逛完 正煩惱接下來要去哪裡的時候 ......
才想到~~
BELLAVITA 的展還沒去耶!!! ((倒~~

這對有街逛就忘了一切的老杯老木真是......



到了展場 其實這天人超多 周圍坐滿了休息看熱鬧的遊客





屋頂是一個時鐘
陽光灑進來的光線 加上數字底下的LED燈光反射是很美的
可惜拍這張的時候天色變暗了!!





從屋頂吊下來的數字 原本小艾的設計是羅馬數字 但被廠商改成阿拉伯數字了
(弱弱的說 我也覺得羅馬數字搭配 BELLAVITA 的古典建築比較有Fu....)





裡面人太多不好拍照 我們繞一圈就出來了~~~


小姆姆醬跟老杯的作品合照一張!!!!
( 請忽略老杯忙到沒時間去剪 已經被我唸N遍的重量級阿罵頭)





帶小人出來 真的都不能美美的 連拍個照都要抱小孩~~~囧





人家想裝個僞純情少女都不行啊.....(((掩面淚奔~~

噗~~這位阿桑妳是夠了沒阿....30好幾了還純情少女個頭啦~~ (自己巴頭!!)





接下來的照片
不是  1. 小艾拿相機 我抱著少爺入鏡
不然就是  2. 我拿相機 小艾抱著少爺入鏡  這兩種選項的其中一個
因為少爺已經不想自己坐推車了 (((我倒)))


看看這位少爺的大便臉!!!!!





老杯叫半天 不轉頭就是不轉頭!!!!!





裝做沒聽到 繼續玩媽媽的項鍊!!!!





老杯叫到喉嚨快啞了 終於有很敷衍的回頭一下!!!! (感動到噴淚~~)





換人抱還是一樣!!!!!





這張老杯自嗨得好孤單.......
(乖~兒子長大了 是該習慣的.....((拍肩~~)





看到寶貝兒子始終保持著好美送的臉 老杯只好使出最後絕招--拋高高
這小子才又開始展露笑顏 笑到眼睛瞇得剩下兩條線 =="





要當攝影師還要耍猴戲給歡鼻巴看 真是辛苦本日壽星了~~噗 XDDD





老杯這麼賣力演出 這樣有開心了吧~~~~





歡鼻巴MU: 咦~老爸....今天是你生日嗎?
糟糕...我忘記乖一點了!!!! (無辜臉模式on)





趕快變個笑容出來祝老爸生日快樂彌補一下吧!!!!!





正當我們拖著被小人操到很疲累的身體 準備去取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路邊停放的兩台 mini cooper 生日快樂車~~




哈!!!!
祝帶著本日歡鼻巴 無法吃生日大餐的摳連小艾跟mini cooper 生日快樂唷!!!!! ( 拉砲~~)










接下來是本月某天 小艾閒來無事突然想起IKEA的薯條
說走就走的杯木當然快狠準的拎起小孩向前衝囉!!!!

無聊的媽媽很愛看小盆油穿牛仔褲 尤其是嬰兒小短腿的比例穿起來最可愛  噗~~





看起來很蘇胡的椅子~~
但因為椅面角度傾斜姆姆醬靠不到背 一整個快跌下去的樣子.....這小子還懂得害怕呢!!!





這時候剛好是少爺的補眠時間 所以哈欠連連~~





人家已經很想睡覺了 還被硬要拍照的老木抱著 好無奈.......





看到精神不濟的小子 老木得快想想辦法 否則又要變身歡鼻巴了...還好四周新奇的事物夠引他注意





姆姆醬平常睡自己的嬰兒床 一有機會上我們的大床一定是超開心的滾來滾去
所以看到這個床他整個就醒了!!!





這小子鐵定忘了他其實很想睡覺~~





小艾最近不知怎麼的迷上花花草草 (我高度懷疑是有變老的跡象....XDD)
因此想買個灑花器......

小艾拿起灑花器突然對準姆姆醬的嘴巴  說: "啊~~"
想不到姆姆醬還真配合得張開嘴巴





換一支另一個顏色的試試看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媽呀~我兒子真乖呀~~ (驚嘆)





這小子那渴望的眼神 是在期待有什麼東西流進嘴巴嗎?? (搔頭)





這邊真的很好笑 偷偷說我們在這裡玩好久....
最後就在老杯老木不顧旁人眼光 玩小孩玩到笑彎了腰的情況下結束了簡單開心的IKEA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