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寫了姆姆醬0~3M的成長紀錄 這一系列就一直被我拖拖拖到現在~~~沒辦法誰叫我是懶人媽
這一系列最主要是讓我自己有個紀錄
小盆油每天都在成長不斷學習
仔細觀察的話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表現不同的樣貌
沒有紀錄下來的話 錯過了就錯過了 忘記了也就忘記了!!!!

雖說如此 我畢竟還是一個懶人媽 (前面講一堆 這才是重點~XDD)
我懶得隨手記下第幾月第幾天他做了什麼 學會了什麼
頂多就是拿起相機咖嚓了事 但當我掌握到那個畫面時也許已不是那珍貴的第一次了
所以就不以 [XM XD] 那麼精確的天數來紀錄 改以月份紀錄就好 這才是符合我懶人媽的風格呀....


對姆姆醬來說 4~6M是成長快速的三個月
在這三個月中 他學會了翻身翻滾會坐莫名的戒了奶嘴也開始接觸副食品
感覺就像從一個只會躺在那哭哭什麼事都不會做的小嬰兒 變成一隻翻來滾去調皮搗蛋的頑皮鬼

雖然只短短三個月 我卻覺得小孩長好快自己老好多呀!!! (嘆)



4M

這個時候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可以乖乖躺好在安撫椅上坐好的階段~~~現在看起來一整個超嫩!!!





只要他心情好不哭哭 丟個玩具給他 媽媽就很好混了~~





這小子其實蠻會看鏡頭的!!





喜歡給老杯抱高高
老木最喜歡那個包了尿布的翹屁股~~





一臉呆樣+滿嘴口水 套一句小安說的~~~真是嫩鼻巴!!!! XDDD






心情美送的時候要人抱抱
這老杯真了不起 這樣也能想辦法自娛!!!





5M

這囧樣是有一次用來對付不乖時哭鬧 塞奶嘴給他 故意把奶嘴吐掉再繼續哭的噴淚時刻 (是媽媽噴淚)
此產品出廠時說明書上就說"無靜音模式"功能 那聰明的老木就想乾脆把喇叭孔遮住好了!!!





媽媽的願望就是寶貝每天都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你在演受到驚嚇的刺蝟嗎???






6M

第一次到101 整隻看起來肥滋滋~~





囧 FACE~~想睡覺卻又捨不得外面新奇的事物.....





開始常常跟著老杯老木趴趴走~~媽媽把他打扮得太超齡了 (汗)





在我請育嬰假之前 最喜歡的人應該還是他老杯~~~





老杯會抱他跟他玩陪他的時間也最長





父子情深~~好愛老杯的眼神
我想這種眼神再過幾年應該就不會出現在老杯老木身上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被小子依賴的時光.....(((好悲情~





新佈置好的遊戲區 小子很賞光玩得好開心!!!



延伸閱讀 :❤【育兒】姆姆醬與玩具們的夏日大作戰




笑起來眼睛瞇得只剩兩隻小蝌蚪.....話說這小子的單眼皮到底遺傳到誰呀????
(((我發誓他老杯老木的雙眼皮都是真的~我也不認識隔壁的王杯杯李杯杯陳杯杯~那ㄟ安捏!! 嗚.....)))





什麼東西 能咬的不能咬的只要到他手上就是全部進嘴巴!!!!





然後咬得滿嘴都口水再來盧媽媽 搞得老木衣服永遠濕溚溚!!





6M後就開始給他嘗試副食品
不論是米精麥精水果米麥精水果泥馬鈴薯泥胡蘿蔔泥綠色蔬菜泥......接受度都很高呢!!





一口接著一口 真的豪好吃呀!!!!!





吃得滿臉都是
有時候愛亂動老木一不小心還會餵到鼻孔裡~~噗XDDD





老木的碎碎唸 : 小子吃多一點快快長高吧~不要像老木一樣矮冬瓜 以後找不到腦婆那可就嚴重了!!!



延伸閱讀 : ❤【最愛姆姆醬】0~3M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