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魚兒家中的小成員小搗蛋小惡魔

本名: 林哈啾
小名: 小麻煩 大便狗(*註1)
品種: 長毛臘腸
性別: 娘砲的
生日: 2007/07/01

從小我就非常喜愛狗狗
但礙於我娘無所不用其極的奮力阻擋及曾經經歷過一次糟糕的經驗
從那次起家中就沒有再養過任何寵物了(*註2)

於是乎~翅膀硬一點後~跟小艾交往之後
因為小艾也非常喜歡寵物
所以在2年多前我們抱回哈啾
養在小艾的套房
剛開始他魔鬼的程度 我想小艾現在想起來應該還是會恨得牙癢癢的
我呢!! 一個禮拜去看他一次 有時想他時 下班會刻意繞過去陪他
所以那個時候的哈啾在小艾心中是魔鬼 但在我心中是最可愛的天使--->有沒有把屎把尿差很多!!

2007/08/26---抱回家的隔天~ 原來這就是大頭狗!!



看那副小不嚨東的呆樣!!!



乳臭未乾的小子~那時毛色還灰灰的



很會裝無辜臉



一來就是個好動兒 當他家一樣亂衝亂咬 完全沒有怕生這回事!!  這時候~他對著腳踏墊猛啃還斜眼看我!!



玩到後來...竟然就這樣給我度咕起來!!



....快睡著了....無言....



我們要出去 就在那邊 ㄉ一ㄡˇ 要跟 只好找了個袋子把他裝進去
自己太矮看不到外面 還在那邊跳跳跳!!



2007/09/15---要娘就娘到底!! ~ 糊糊的是因為他不受控制一直給我動來動去



看後面那本雜誌就知道他有多小一隻



2007/09/25---跟著我們去花東三日遊~ 小粉紅洋裝穿在他身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面2張 18禁!!!!!
一整天玩瘋了 玩到累爆 一抱到床上就怎麼搖也搖不醒了!!



把他翻過來 還是繼續睡... 不過那對大耳朵好可愛唷!!



拍到手軟也還是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哈啾與海~~~



2007/11/07---哈啾睡覺蓋棉被



很晚了 不睡覺還在那邊眼睛睜啵兒大到處看



2008/01/03---跨年之旅其中一站~ 不好意思...我很愛買粉紅衣給他!!



2008/03/01
---8個月大的哈啾



牛仔很忙!!~~不要麻煩了~~~不要麻煩了~~~~



 看!! 看什麼看!!



2008/07/12---1歳大的哈啾~ 猛犬注意...哇哈哈!! 看起來超弱!!



2008/10/13---跟著我們去太魯閣三日遊~ 是不是有點帥氣的樣子了呢??
哈啾:我要吃糖糖~~我要吃糖糖!!




*註一:   帶哈揪回家後的某一天 小艾下班回家
            回家後發現~哈啾眞的好乖喔!! 一整天都沒有便便耶!!  地上好乾淨喔!! 一定是在等人回來....
            正當覺得自己教育成功得意洋洋驕傲的要拿起電話打給我炫燿的同時
            赫然看見~~~地板上某個角落怎麼有一點點小小凸起的痕跡....
            走近一看!! 靠!!!
            是已經乾掉的便便痕跡 但是整駝大便不翼而飛...
            難不成他體恤小艾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 所以便便完自己清掉了??

            沒錯!!!! 他是自己清掉了!! 但是是被他...吃掉!!!
            我聽完整個臉都綠了....從此之後 我們就開始展開跟他的大便奮戰到天荒地老
            與對他的一支充滿著大便味的臭嘴避之唯恐不及的瘋狂生活
            他的盛名也因此而聲明遠播 會吃大便的行徑有名到連小艾的前公司總經理的老婆都知道!!!


*註二:  在我國小的時候 家裡來了一隻人家家裡生的沒幾個月大的小貴賓
            我開心到每天下課就是趕快衝回家跟他玩
            家裡那麼多人他也只有看到我回來才會叫 因為他知道我會抱他出來玩...
            幾個月後我娘突然告訴我 因為養小狗很麻煩 所以打算把他送人(有親戚要接收)
            因為這件事情我跟我娘鬧翻了 但我那時還是小朋友
            再怎麼堅持也抵擋不住我娘這隻大鯨魚 只能任我娘宰割
            就這樣...他被送走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 其實我早忘了這件事 最後一次被提起 是...小艾!!! 而且是從被恥笑開始的....

            他怎麼知道?  我國小的事情他怎麼知道?
            原來是...如果是跟我同年代的朋友 應該都有經歷過 (請不要裝做不知道!!)
            小學時代愛跟同學下課後去買信紙 回家東寫西寫很愛寫信的時光吧!!
            而那些信件 都有被我保留下來
            有一天 我在整理房間 把那一大盒信件打包好帶去小艾家借放 久了也就忘了
            後來 我們準備要結婚了 小艾開始整理著他的東西
            看到這一大盒沉澱澱的 也忘了這是什麼 就打開來一探究竟!!
            不看還好 一看就整個笑翻...
            後來他拿給我看 是那時候因為得知小狗要送人時我寫給我娘的抗議信
            因為我太生氣了 所以罵完我娘 最後還補上一句
            妳不能把他送人!!
            不然我就
恨!!! --->小艾就是看到這裡笑到翻掉!! 而且還給我抓錯字!!
            (最好你那麼強 小學生都沒錯字啦!!!)
            從此之後 我小小的心靈就受到嚴重的創傷 再也不敢跟我娘吵著要養狗了.....
            不過我倒是想起 那時自以為聰明的我還去書局買了一張全開大海報
            "順便" 寫了一張同樣內容的大字報 貼在我家大門口!!


 

親愛的叔叔伯伯姨姨們 我現在已經不吃便便了喔 我是不是很可愛捏!!
如果覺得我很可愛 請給我一個的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