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色彩粉嫩繽紛又造形可愛的精緻小巧廚具組,讓老木也愛不釋手。


不知怎的我這個不入廚房也對炊爨之事完全興趣缺缺的料理白痴竟會生出這麼愛玩廚具的小孩。
姆姆從以前就特愛拿著空盒或空罐,放進一支湯匙胡亂攪阿攪的,然後告訴我他在煮煮菜,
每當帶他上餐館,一坐定位,第一件事也就是要我們把兒童餐具遞給他,
然後一手拿起餐碗、一手握著湯匙一副超忙大廚的模樣假裝炒菜給自己吃,
覺得自己一個人吃太無趣還會不時的餵餵旁邊的老杯或老木,我們就要配合得開口阿~~~~~
接著用無比讚嘆的口氣說:哇~這什麼呀?? 豪~~好~~吃~~喔~~~~~(高八度+雙手托腮眨眼睛)
然後某小孩就一臉得意的告訴我們他煮的是什麼,(通常都是白蘿蔔、飯飯、麵麵、湯湯...這幾樣~噗)
最後就形成了一家三口 超級幼稚 和樂融融的 令旁人作噁 溫馨餐前秀﹗XD

看著姆姆對此遊戲的興致有增無減,
我們家那位愛買小人物品狂的老杯開始情不自禁地試圖跟我提起是否要買個廚房玩具組給他的話題,
起初我就像那想極力阻止老婆亂花錢的老公一樣,倒背如流的唸出他前陣子才剛入手的好幾樣新玩具,
再趁機取笑他每買完一次就立志多久內絕不會再買玩具、講得信誓旦旦口沫橫飛的樣子,
結果卻每次都輕而易舉的破功﹗
被我這麼當頭棒喝、一語道破後,這件事也就至此暫時打住了。

直到前陣子,陸續看到幾個國外代購都在揪這種廚房玩具組團,看著看著我自己也莫名其妙上火了,
這真的太燒了阿~~~(尖叫)
於是開始認真跟小艾討論起買哪個牌子的廚具組好。


我們比較過幾個知名品牌:

首先是美國的STEP 2,這家都是made in USA,光廚房組就出了好幾款,當初在團購的是這款。



*以上圖片擷取自官網

但因為這造型實在不太符合我們要的可愛風格,最後就不考慮了。




再來是前陣子知名部落客QQmei在團的這組德國Hape廚房組~




*以上圖片擷取自官網


本來已經決定要下單了,想不到開團不到1小時就達到登記上限瞬間滿單關團了,
實在讓我驚呼這單價不低的大型玩具也能如此容易被搶購一空,真是一群恐怖的媽媽﹗XDD

不過後來想想還好當初沒搶到Hape,因為比起Hape的儉約風,
可愛又甜美的Mother Garden風格更適合我呀﹗
(姆董:阿現在到底是誰要玩的阿!? (斜眼) )

好啦,其實一開始我們就有注意到Mother Garden,但它的價格實在是偏高得讓我們下不了手,
好在後來找到一個賣家的價格比較可愛一點點兒,
而且仔細算了算,若買Hape是沒有含任何鍋碗瓢盆及食物的,所有的東西都要另外加購,
其實這樣算下來也沒有差多少,既然價格上沒有太大的差異,那當然就選外觀囉﹗
無庸置疑的Mother Garden的粉嫩嫩可愛外觀是比較吸引我 XDD

起初我看上的是這款專為男孩兒出的動物叢林組,畢竟是買給我們姆董的嘛~男孩子當然要大氣一點﹗









但老杯說以後波妞也可以玩,女生玩動物叢林怪怪的,並且自己選好了這款~



(我說這老杯根本就是想買給波妞的嘛! 妹妹玩動物叢林怪怪,姆姆玩粉嫩嫩草莓就不怪怪? (巴頭~) )

不過看在幾乎所有另外出的甜點玩具都是粉紅草莓風,如果之後要加購的話配起來比較一致,
也就贊同了老杯的看法委屈一下姆姆惹....

那就來介紹一下讓姆姆一個人也玩得超開心的這組 "夏日限定版 彩色時鐘廚房組"





這組的名字就叫Strawberry Kitchen (噗~姆姆你為了妹妹就忍耐一下吧....(拍) )
其實我覺得琉理台上放個時鐘有點兒詭異,但反正就是可愛嘛~
而且等姆姆大一點也正好可以當成教具教他如何看時間,它是可以被單獨拿下來的哩。





我們並沒有加購其他的鍋具跟廚具,所以這裡的每樣東西都是含在這組廚房組裡面的喔﹗
牆上的兩個小花掛勾,可將湯杓跟鍋鏟掛吊起來;瓦斯爐架也設計成可愛的草莓圖樣。







雖是木製玩具,但附的湯鍋跟平底鍋拿起來頗有重量、十分厚實,看起來就像可以拿來裝盛真的食物一樣﹗
(我真的好想拿這可愛的湯鍋當碗吃飯阿~~~~)







還有兩個小調味罐,裡面並非空空如也,灑起來真的有擬真的"沙沙"聲呢﹗





再來看看櫃體的結構~
兩側廚櫃中間是烤箱





右上是烤箱的開關調節鈕,左上是瓦斯調節鈕,轉動時都會有仿真的"答答"聲唷,真的很精緻﹗







中間是一小格的置物櫃。







烤箱的隔層,可以整個抽出來~





看來要再買隻雞或鴨塞裡面惹 XDD





這格應該是冰箱吧(因為有兩支冰淇淋),只是我覺得可以再設計得更像冰箱一點,
如果沒有冰淇淋我會以為它就是儲物櫃。





這格就是儲物櫃了~
 (真討厭﹗看著櫃裡空空的實在很礙眼,超想快點把它填滿)





還有一支被咬了兩口的冰棒,這組所附能吃的食物就這三支冰,應該就是要呼應這是夏日限定版的主題吧﹗





只是刀子能拿來幹麻呢....切冰淇淋? 噗~~ XDD





櫃體的兩旁還有挖洞方便搬動,很貼心哩。





從剛剛看到現在,大家是不是會覺得這組好像很大?

其實沒有﹗我看到實品時真的有驚訝一下,比我想像中的小.....
雖然尺寸上讓我有點兒小失望,但好處是反正家裡也沒很大,不用佔太多空間對我們家來說也算正好﹗


看這張有姆姆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真的不大吧~姆姆目前大概只有90CM (媽媽幫他掩面~~)







最後一定要來幾張我家姆大廚迷死一大票少女(有嗎?) 的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哪裡?) 的下廚瞬間寫真照~~







看到這麼帥氣又如此認真的身影,突然想到應該要買件粉紅草莓蕾絲圍裙給他的 (被毆飛~~~)XDD


最後呢~有了這組廚房,害我每天都在想還要買哪些東西把這櫃子填滿﹗
(小艾:妳夠了喔~當初是誰在那邊反對半天的?)



但是你們看,這是不是都超吸引人的....每一組都可愛到爆表阿﹗﹗﹗(尖叫~)











所以結論:那到底接下來要買哪一組呢?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