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是Spa的天堂阿!
來曼谷不做Spa怎麼叫做來曼谷咧?!

所以,
即便挺著六個多月大肚子,還是要排除萬難來體驗一下女王般的享受呀! XDD
事實上來了5天只做了兩次Spa還真是有夠客氣的了~
(其中一次是為求方便直接在我們住的旅館 Siam@Siam Design Hotel & Spa做的)

這時候應該就會有人問:孕婦可以做Spa嗎?
答案是可以的喔,專業的Spa店都會推出專為孕婦設計的Spa療程,一樣可以選擇適合的項目來做,
哪些地方能按哪些地方不能按按摩師都很清楚,這個就不用自尋煩惱交給專業就可以了。



[03.12.2012]

Oasis Spa算是連鎖的Spa館,起源於清邁,在泰國共有4間分店。

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它所在位置交通不便,一定要搭計程車才到得了,
或是如果剛好住到有跟它配合的飯店有提供免費接駁這樣。


要來這裡前 "強烈建議" 一定要在飯店先請客服人員把英文地址翻譯成泰文,
然後 "放大字體" 清楚地寫在紙上,
因為真的很多司機都看不懂英文地址,車子裡又昏暗,
光在那邊猜測半天外加繞路就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

像我們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還是不免失算呀!
(這真的是司機的問題了,地址跟地圖都給了還是可以迷路,
好在我們遇到的司機人都好,只是呆了點 )


雖然繞了點路,還好沒有遲到太久,因為我們來之前已經先預約了。

車子直接開進來庭院讓我們下車,(這感覺真像我回到自家豪宅一樣超有女王的Fu)XD
看到這一大片美麗的庭園景觀,心情立馬雀躍起來,比我在旅遊書裡看到的還美還大!!






本來叫小艾相機傳好要來準備瘋狂特拍狂拍的,但接待人員看到我們車子進來就已經出來迎接了,
實在不好意思讓人家看我在那邊搜首弄姿 (尤其是沒啥看頭不知節制的孕婦),
雖然她們應該習慣了但我還是有點廉恥的,所以大概拍了幾張作罷,就趕快告訴她們可以進屋內了。






我們被領進沙發區稍坐,領檯的服務人員先幫我們確認預約名單。









隨即送上熱茶及濕毛巾






填寫基本資料及選定要做的療程,
我的話就是孕婦療程,小艾就請服務人員推薦。






選好後就等著被帶進我們專屬的Spa房。






通常夫妻她們都會事先詢問是否要兩人房,兩人一起做雖然選擇的療程不一樣,
但按摩師可視另一方的進度配合調整,才不會讓先做完的人等太久。


等她們準備就緒,兩位按摩師就帶領著我們從另一扇門走出去,
門外就是一個閃閃發亮的美麗藍綠色水池,






因為我們預約的時間已是傍晚,估計做完出來就天黑了,所以趁機還是先拍了幾張照。
(整個就覺得這邊好適合舉行婚禮呀! 實在是美呆了!!)






接著我們就被領進這個房間,看到這兩張床我就已經心急如焚的想趕快躺上去了,
好希望可以快點幫我消除一下我孕期中的腰痠背痛。







但當然猴急不得啦,上床前一定要先沐浴換裝的咩~ (ㄟ...應該是沐浴脫光才對 )


按摩師拿了兩件小褲褲給我們,請我們從房間的另一扇門出去先沖洗完畢再穿上小褲褲進來。
這淋浴區是個戶外空間,雖然圍牆很高很隱密也不會有人看見,
但還是覺得好沒安全感(人家不習慣咩~),所以我們都迅速沖一下就快點溜進房了。






接著就盡情享受大約一個半小時的Spa時間,結束後通體舒暢可以看出我一副剛睡醒的臉。XD




後記:

★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力道太強的按摩,而且孕婦也不適合,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很棒的享受,
    但對小艾來說他覺的不夠力,太輕太柔搔不到癢處, (應該是皮太厚脂肪太多的關係吧)
    所以小艾的評價是峇里島的Spa比較優,見仁見智囉!

★ 至於價格方面,療程很多單價不一,但可能我們選的比較好,兩個做下來也要4000多呢,
    也不便宜呀!



The Oasis Spa Bangkok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