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了好久的樂幼屋,終於在姆姆去上學的某一天,我跟小艾偷偷背著姆大爺帶著小妞兒一人玩樂來了﹗


這個位於台北101附近的室內遊樂園,家有小寶貝的父母們大概都知道它了,
因為它的好地段,平常天來還有機會碰到某些名人、貴婦的,名氣之大可見一斑﹗

這天剛好我排休,想著自從波妞出生我們就不常帶她外出,甚至沒有單獨帶她外出過,
今天趁著這個機會,就讓她享受一下有兩個傭人任她單獨使喚的超級女王Fu吧~~XDD 



我們車子停在B4的樂幼屋專用停車場, (雖是專用停車場還是要收費唷~每小時50元)
直接搭乘電梯上樓到B1,就可看到這個樂幼屋自動門。







大廳的一邊是點餐櫃台,另一邊是售票區服務台。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將近下午4點,再過不久就是他們的星光時段,可享入園優惠,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在旁邊的派對房內等一等,時間到了再購票入場。


 







等待的空檔就來拍拍照吧~
這是樂幼屋正門,因為我們是直接從地下停車場搭電梯上樓所以沒經過這裡。







外頭的空地還算寬廣,天氣好的話可以讓小孩出來跑跑跳跳,
可惜這天下著細雨,拍完照就趕快進入屋內了。







當然有小小孩的地方就少不了育嬰室,後面那片黃色牆面開啟的那扇門就是了﹗







裡頭有兩間哺餵母乳的小隔間,雖然不大但環境乾淨舒適。







波妞躺在這沙發躺椅上換尿布超舒服的﹗







到了進場時間就可以直接排隊購票了~

這時服務人員會先幫每個大人小孩量體溫,購完票後就幫大家戴上手圈,
我跟小艾的成人票是橘色手圈,忘了拍特寫就先放上這張。







波妞的幼童票是綠色的,服務人員直接幫她貼在衣服背後防止小孩抓扯。







一進場正中央就是用餐區,"幼童遊樂場"跟"兒童遊樂場"分別位於餐廳的左右兩側。






找了空位坐下來,先點餐填飽我們3人的肚子,
待會兒才能讓小孩專心玩、大人有體力追﹗







至於餐點的話呢,說實在的來這種地方吃的東西大概都是附屬的,玩樂才是重點,
所以好不好吃我們也沒去太在意了,不在意到連餐點都沒拍!! XD

如果要問食物好不好吃? 
就還ok囉~不至於好吃到讓人想豎起大拇指讚美,
但比起我吃過其他以玩樂為主的親子餐廳,它算是比較好吃的。



樂幼屋總共有四間派對房,
除了先前我們等待入場的大廳處派對房外,用餐區內還有三間,
提供給想幫寶貝辦慶生Party的父母或舉辦活動的場地租借。







用餐區也有個小小洗手台,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板凳,讓身高不夠的小幼童也能方便使用。






樂幼屋的遊樂場分為兩區,一個是"兒童遊樂場"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另一個是幼童遊樂場 (身高100公分以下)。

設施不一樣入場費也就不同,兒童遊樂場貴上許多,
尤其如果是週末或假日來的話,一個小孩的費用就要$799了,還不能抵餐飲消費哩﹗

不過這樣分區的好處是把大小朋友分開來,讓帶著小幼童的父母輕鬆得多,
不像有些遊樂場不分身高年齡全部混在一起,照顧上就格外辛苦。



這是"兒童遊樂場",因為我們買的是"幼童遊樂場",所以只在場外拍拍照。







進場前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脫鞋著襪,然後把鞋子放在鞋櫃裡。







從用餐區看到的場景,裡面的設施看起來就超級好玩的,進去的小朋友應該都要玩瘋了吧﹗



 






而波妞要去的幼童遊樂場就在另一頭,感覺溫和多了。








一樣要脫鞋著襪才可進入。







遊樂區旁還有設置吧台座位,讓父母一邊用餐還可看到小孩在場內的狀況。







波妞一進場就先在這個幼兒攀爬區站了10分鐘一點都不敢亂動,
那個平常在家裡到處撒野的皮小孩瞬間變成了害羞文靜的小淑女﹗





但等她混熟了這隻野馬妞就又肥來惹~~~~








場內有好多小球,這個年紀的小孩好像對圓圓的球類特別感興趣,
一直喊著"球球、球球",然後沒多久就抱著這顆球開始四處閒晃。











她對這個老木覺得很可愛的小鴨沒多大興趣,
抱她上去只是拍拍照的時間就要下來了,然後始終還是不肯把這顆球放下,
真是不改她Man妞本色....(倒地~)







這張不是她終於放棄了那顆球,而是那顆球不小心從她的手上溜走了.....
她一邊呼喊著"球球"一邊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向我求救,要我這僕人去幫她撿回來就是了﹗
看她還維持在"球"的微張嘴型就覺得好笑,這球有這麼寶貝?﹗







今天的母女裝Look~
這小妞到底何時才會跟我看鏡頭好好拍照呀!!!  












這座攀爬設施比較高,對她來說還是有難度 (這小妞不意外的是場內最小一隻),
所以老杯抱她上去,然後她還是一樣死守著一顆球.....







這區算是小小幼童的入門區,我陪她在這裡玩了許久。







等她在這一區玩夠了竟然就自己往進階區前進~~~~~







什麼是進階區呢? 
呵....就是溜滑梯啦!
(其實我家小妞沒在怕的,她應該老早就想越區來這裡了吧!)







溜滑梯有開放式的~







也有密閉式的~







兩座溜滑梯中間還有一個小小的益智遊戲區。





 
 
這年紀的小孩在家就愛開開抽屜翻箱倒櫃,所以這一格格的小門超級吸引她!

 





 
每扇門裡面都有一個不同的物品,有小球、有娃娃、有繩子....
讓好奇心旺盛的孩子自己慢慢去發掘新玩意兒也是很有趣的。




 


 


 
還有這個機械齒輪,一轉動就會發出聲響。


 



 

 

 



 
 
這個互動式螢幕波妞也好有興趣,
雖然我平常很少讓她碰3C產品,頂多搞不定她時偶而讓她玩玩我關閉中的手機。
(不過她現在會盧我"開開"了....Orz )




 

 

一碰到這個螢幕就定格了,可見螢幕對大人小孩都不失魅力呀!! 






 

 




 

看看這眼神,是說哥哥請你快點下來換我玩還是哥哥你好帥呀?? XDDD






 
為娘的猜測應該是"哥哥你好帥",要不然幹麻裝可愛!! 噗~~~~






 

小孩真是喜新厭舊,這一區玩膩了,這小妞就持續往進階區的終極目標邁進了!
(我知道她真的等很久了,因為親戚開幼稚園又在隔壁,溜滑梯對她來說早就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了)








 


 

這臉上分明就寫著"我很熟悉"的樣子阿~~~






 
超開心的!!!





 

雖說溜滑梯對她來說不是大問題,但畢竟她才1Y2M,才剛會走路沒多久,
抱著她坐下來再溜是一定要的。




 
 

然後這小妞才溜了幾次就試圖掙開我的雙手,打算用她自己的方式溜!!




 
 

她的方式就是自己轉身過來趴下......
要幫她還嫌我的手礙眼,這麼厲害都不用我幫忙妳好樣的!!!!





 

各位叔叔阿姨,看我的小短腿蛙式溜滑梯~~~~






 
有妹油超棒的!!!!(挺)




 

 

有接觸過我家小妞的人就知道,她跟小baby時不一樣,是越大越皮,
爬上爬下的功夫一流,所以這當然難不倒她~~




 


 
不過再怎麼厲害也會有斷電的時候啦....哈哈~~~
這真的超好笑,玩到這麼累爬到一半就直接趴下了!!
妳不能就這樣直接檔在路中間阿~小妞!!!! (吶喊~~)


 

 

結果這天回去超好睡的,正確來說是上車就直接睡到家了。噗噗~~~~



 




樂幼屋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am-6pm 
                    週五及假日  10am-8pm 

票價:

* 幼童遊樂區--- 39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

* 兒童遊樂區--- 
  週一~週五: 599元 
  週末及假日: 799元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 成人入場費---
  週一~週五: 200元 (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 
  週末~假日: 200元 (無提供樂幼屋餐飲抵用券)

* 星光時段--- 每日最後2小時
  (一孩童攜一成人可享一成人免費, 另加一成人則需付成人原價入場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來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