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有被這張首圖嚇到的請舉手!!! XDDD 

 

(其實我生日是下個月,提前去拍是希望生日當月能看到成品,
沒想到我很幸運等了一個多禮拜就接到通知可以去取件了,一般都要等上一個月哩!!
所以先不要祝我生日快樂蛤~因為那是明年的事了!!! 噗~~)

 

有常逛美妝穿搭類部落格的朋友,大概一看就知道這是Magic.s變身寫真的作品,
最近很多部落客去拍,還有人寫專文介紹,
但其實我在三年多前他們只接日本人時就知道這家攝影公司。

 

起因於三年多前我懷姆姆30W時,我請了攝影師幫我拍孕婦寫真,
我的這位攝影師是店家老闆娘的朋友,跟他們租借攝影棚跟造型師,
所以我孕婦寫真的妝髮跟拍攝場景就是在Magic.s。
(當時只有Magic.s這一家,後來才開了第二家分店Magic.s Dive)

 

延伸閱讀:❤【孕紀錄】飛踢來我家。30W大肚寫真❤

 


Magic.s有上過許多日本雜誌,在日本知名度已經很高了,
而這些人幾乎都是專程來台拍攝的。
還記得在拍孕婦寫真時,整個化妝間就只有我一個台灣客人,
滿屋子的日文,霎那間讓人誤以為自己身在日本,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而當時看到他們誇張的造型,我就對這種類似Cosplay強烈風格的寫真很感興趣,
因為平常不會這樣穿嘛!! 很想體驗一下!!
可惜店家跟我說他們只接日本客人。

 

幾個月前經由一些部落客分享,讓我知道他們現在也接台灣客了,

掙扎了幾天,(畢竟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年紀一大把了會害羞咩 XD)

後來想到如果現在不拍,等10年後我還是想拍,搞那個樣子我應該會被蓋布袋!!
所以最後決定豁出去了,不管如何就當送自己34歲的生日禮物吧~~~~(轉圈)

(阿....不小心透露年齡)

 

我選了三個造型的方案,
其中和服可以說是店內經典,幾乎每個人都會選一套和服花魁造型,
而拍出來的成品我最愛這套,所以選了最多張,
接下來就話不多說先賞圖吧!!!

 

★ 警語:

以下都是歐巴桑假掰照請小心服用,若使用後出現任何不適症狀本人概不負責!!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張本來要刪了,但陪我選片的客服說這張好有氣勢,建議我留下來
(她們已經被訓練出選照片的精準眼光了,一眼便知值不值得留!! XD)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10.jpg  

 

 

 

 

這張其實沒有到那麼喜歡的地步,

但是因為拿著煙斗看起來比較邪惡,因為現在是惡女花魁嘛,所以留著這一張!!!

(然後一輩子沒拿過這個,要拍的時候煙斗的頭不小心讓它往下,還被攝影師笑說我們要專業一點嘛!!! XDD)

 

1-11.jpg  

 

 

 

 

 

第二個精靈造型,是比較淡雅的風格,
這件衣服被客人選中的機率也很高,但無所謂,反正就是拍了做紀念而已,
在這場景跟光線下拍出來的感覺好美,是比較重感覺的一套!!!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第三個造型是羅麗塔,起初我對這風格抱有很高的期望,
但事實證明歐巴桑真的不適合裝可愛了......(((囧~,
造型本身還好,但我拍起來要可愛沒可愛實在沒太大特色。
真的波妞拍比較適合....我輸了!!! (好不要臉老木,竟然拿自己跟女兒比)

 

然後因為我太喜歡花魁那個造型了,為了不要爆張數我只好讓這套大犧牲,
原本還準備全刪,後來客服建議我都拍了至少留一張做記念吧!!
所以就只剩這一張了~~~~

 

3-1.jpg  

 

在拍這套的過程中,攝影師一直要我裝出可愛的表情,
一直叫我表情"無知一點 無知一點",後來乾脆說:想一下你女兒!!

噗XDD


但我實在做不出來呀~~~~~
最後只好跟她說:我知道妳說的是什麼感覺,但是很抱歉我就是辦不到....

 

後來回家後我想了想,其實我應該是辦得到的!!!

(因為我實在有些在意我怎麼會裝不出那個表情><")


所謂裝可愛又無知的表情或許是這樣吧??

 

 

巴里島蜜月.jpg   

 

有像嗎有像嗎??? 眼神很無知吧?? 哈哈哈~~~

 

 

 


能夠看到這裡,為了對你們被我摧殘的眼睛表達歉意,
最後貢獻一則拍攝中的八卦來彌補大家一下好了!!^^


(以下內容嚴格說來應該算是18禁,

小盆油們請帶著被我殘害過的眼睛直接離開去旁邊喝補藥謝謝!)

 

 

當天拍攝的客人只有兩個,我跟另外一個日本女孩,
我拍完第一個造型後去換妝換衣服,接著準備進棚開拍第二套,
我的攝影師(女的)來接我時突然笑得粉詭異......
因為我們是邊拍邊聊天的,後來她告訴我:日本女孩對sex真的比較放得開!


噗~講到這裡我眼睛一亮,狂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要告訴我你一點都不好奇XD)

 

其實我去換裝時有經過那個女孩,看到當時她是全裸狀態,
但因我是快速經過(總不好站在那邊看吧~雖然我很想),所以就是瞄到一眼而已。

 

結果攝影師在我的逼問下告訴我她在拍「SM」....
吼....真人演出....有妹由這麼嗨呀!!

 

後來攝影師快要被我煩死了,乾脆直接帶我去她前面讓我看個夠!! (誤)

 

反正就是很巧地拍和服那套的場景剛好就在那女孩的對面,
當時我的pose就是整個面對她的方向,所以我幾乎是正眼從頭瞧到尾了!!!!
只是那時已經不是SM主題 (我想如果是我應該也沒種看XD),
但一樣裸身,就多穿了條丁字褲這樣。


我只能告訴大家,那日本女孩身形瘦瘦小小的沒比我高大到哪裡去,
但身材實在好的不得兒了....(吞口水)

 

然後為什麼那時攝影師笑的很詭異呢?

 

因為那日本女孩的攝影師是個男的,
可能大家都跟我一樣會認為那男攝影師賺到了,鐵定拍得眉開眼笑鼻血直噴,
但其實錯了,他拍得好無奈呀!!!


所以身為同事的我的攝影師看到他無奈的表情一直在憋笑,噗~~
畢竟SM對相對保守的大部份台灣人來說還是接受度不高吧!!

 

 

 

這變身寫真雖然Over、雖然看起來每個pose就是做作到想給他巴下去,

崇尚自然的人肯定不會太喜歡,

(是說我也喜歡自然風呀!! 就是各種感覺都想嘗試可見我的range很廣~XD)


但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體驗,而且Pose被指導過後拍起來的整體感很美

跟平常嚴重肢體障礙的我真的差好多!!

這次的體驗除了讓我隱隱約約的cosplay魂得到滿足外,

沒想到還可以大飽眼福哩,哇哈哈哈哈!! (狂笑)

 

 

Ps. 清境的親子寫真我們有買全檔,總共5百多張照片

所以絕大部份的照片是沒曝光過的

但照片太多還是要再篩選,就再等我一下齁,這本就先當開胃小菜!!

 

(噗~我想應該看完就沒胃口了還是快點閃人先以免半路被毆

來造造造造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身寫真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