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波波醬(BOBO醬)示意圖~


這篇....我真的忍不住要插播一下......
因為我很開心,終於讓我可以再開啟孕紀錄的主題寫文了。

我的二寶計畫,除了剛生完姆姆醬時的生產陰影讓我稍微動搖了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根深蒂固一如初衷地在我的腦海裡盤旋著。
所以我的朋友、家人們知道我肚皮裡又有新房客入住,應該不會太意外才是,只是都沒想到會這麼快!! XD

說真的,我很幸運!!
我想是老天爺為了彌補我對發票老對不中、買彩券最多只賺回本金,再買又血本無歸,
或是參加任何抽獎中獎人都不是我、年終尾牙都只拿到人人有獎的普獎或安慰獎之類的這等鳥事吧~

我說我幸運,是因為根據多位中醫師官方說法,我是屬於冷底氣虛不易受孕的體質,
以前只要MC姐姐來敲門,常常頭痛腹痛到要吞止痛藥來維持日常的生活作息,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子宮機能並不是很好。

第一次懷孕,是在順其自然的情況下, 因為我一直覺得(或被誤導?)我子宮機能不好或根本可能不孕,
且剛結婚不久還處於想多玩幾年不是很認真求子的可有可無階段,
所以當我發現懷孕後心態上的感受十分意外,甚至一時無法接受....
當時的心情紀錄在 ❤【孕紀錄】飛踢來我家。0~24W❤ 這篇文章裡。


然而這次,是因為我本來就希望兩個小孩的年紀不要差太多,最好是2歲上下,
這樣才能夠一起玩、一起成長,也才能達到我希望他們互相陪伴的目的。
眼看著姆姆醬一天天的長大,讓我開始正視著該要來開始做迎接二寶的準備了......
於是跟朋友要了傳說中的"K牌驗孕試紙"的賣家,立馬訂了幾十支驗孕紙跟體溫計,
決定開始努力量基礎體溫算排卵期。 (我覺得在這件事情上我真有行動力!!)

就在K牌賣家很有效率地在隔天就把物品寄到後,我正好覺得MC好像遲了些,
心想反正買那麼多應該用到生都還有剩吧.....而且單價又便宜,索性就先拿一支來玩玩看,
結果驗出來乾淨的一條線,我也就放棄希望將心中那顆熊熊烈火燃燒般期待的心砍掉重練了!!

再過了幾天,我的MC姐姐還是沒來,算一算已經遲了一個多禮拜,
由於當時我還在餵母奶,MC剛回來找我沒多久,所以我知道週期不定也屬正常。
儘管如此,被我砍掉重練的那顆熊熊烈火的心還是每天很努力地默默練功,所以那份期待又悄悄地湧上心頭.....
就在某天清晨,我終於熬不住心中的渴望,抓了驗孕紙往馬桶上坐。

出乎意料的....兩條線!!! 雖然那一條關鍵的線非常非常淺,但可以看出是兩條線!!
為了怕驗孕試紙欺騙善良的我害我空歡喜一場,立馬再拿一支再驗一次,(這就是K牌驗孕紙的好處,隨便驗都不心疼的XD)
結果仍是有著一條淡淡紅線的兩條線.....

喔耶~我實在開心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二寶這麼快就來找我了!!
而當時我的體溫計都還沒拆封呢~

就這樣,二寶在我的肚子裡安然住了下來。


有了二寶,小艾跟我都很開心,
但人總是貪心的,我們開始對他的性別有了期望。
在10W產檢時,小艾忍不住問了是否看得出性別的問題。
醫生的超音波感應器在我肚皮上滑了一下,滑到判定小寶貝性別的區位,
剛好看到他非常大方的雙腿成青蛙狀開得好不害羞~
這時我們三人全睜大眼睛屏息不動全神貫注盯著螢幕,醫生把那個部位放大放大再放大.....(是有放那麼大嗎? XD)
最後我們全看到了一個小凸出物.....我跟小艾頭很暈的等著醫生解釋......


醫生先是一本正經的說:現在這個週數還看不準,下次產檢再看看能不能看出來。

就當我們有點失望又不算太失望的時候,
醫生又補了一句:不過,題外話.....看起來有像王健民......但還不準不準不準啦!! --->拼命解釋的醫生

聽到"王健民"這三個字,我跟小艾同時停格了兩秒,然後又同時忍不住大聲哀嚎......凹嗚......(我配什麼音阿我!!)

醫生:男生不好嗎?
小艾跟我:我們比較想要女生。
醫生:不會啦~男生也很好用阿!!
我:.........(內心OS.我知道阿...但是我已經有一個男生了,現在想要女生咩~)

小艾:那你可以用超音波把"那個"雷射掉嗎? --->這位老杯你敗尺阿!!!
醫生:(看著我) 不然妳多喝五十嵐看看好了!! --->醫生其實你也真的不用那麼認真啦...(昏~)



就這樣有點落寞的回家了......回家後很不甘心, 就一直恥笑小艾:
阿你是上輩子沒情人、沒人要逆....怎麼生不出個女兒來,害我肚子裡又長小GG!!!!!



不過自從這次產檢後,雖然還不確定,但我已做好要住在男生宿舍的心理準備了....... (連我家笨狗啾也是男生呀!! (倒~))
 

直到前幾天的14W產檢,本來對性別也沒太大期望了,誰知道卻翻了個盤.....
這次醫生很篤定的跟我們說就是"安心亞"了!! (小艾說可以換林志玲嗎? 真是幼稚的男人~XD)

其實我一直覺得,二寶是男是女都好,雖然我們比較期待的是女生,但即使是男生也好,
更是可以跟姆姆醬互相陪伴變成雙方成長的好夥伴,
畢竟同性跟異性手足在相處模式上還是有差的.....光是喜好的玩具類型就不同了.....
(姆姆醬才剛滿1歲,喜好就已經很明顯了,對機械類的玩具特別感興趣,對可愛娃娃不屑一顧了。)

若是女生,其實大部分是在滿足父母的私心(自己偷偷說),
有男生就想要一個女生,有女生就想要一個男生應該是天下父母之常情吧....我想~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好想跟女兒一起逛街然後被稱讚好像姊妹呀~就算只是場面話我聽了也爽啦!! (我就是膚淺的女人咩~)


總之,我永遠記得聽到翻盤的答案後,小艾咧著嘴角,那笑容幾乎要裂裂裂到太陽穴去了....
還用著異常興奮微微發顫的口氣狂問醫生你確定嗎你確定嗎?? 噗~~

對啦!! 恭喜你上輩子終於有情人、有人要了啦 XD (請大家一起來棒拋阿)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再度當上孕婦的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又要再度面對孕期的不適跟讓我驚心動魄的生產過程,
但我知道.....現在與未來,一定都會比過去的日子還要幸福與甜蜜!!!

祝福所有等待送子鳥的朋友們~好孕好運快快來!!!!






雖然我大部分的好孕棉已經發送出去了,但這邊還有四份可以再送給需要的捧油喔~
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收件人地址、姓名跟電話,以在這裡留言的前四名為主,
名單收齊後我才會統一寄出唷!!!!



~ 好孕棉已贈送完畢並於1/4寄出囉 ~

Ps. 用法是一片用掉一片放枕頭下,祝好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