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這是我們前兩天住的設計旅館,風格好特別我好喜歡!! (之後再單獨發文)



洋裝

後就是這篇文章的始作俑者:那五件洋裝啦!!!
這五件都購於洽圖洽週末市集,之前已在FB分享過,除了最右邊那件300B,其餘都每件200B。




出國前就知道曼谷超好買的,為了節省行李空間,我並沒有帶太多衣服去,想說去那邊再買就好,
因此去完洽圖洽的隔天我就開始穿著新衣服趴趴走了,那就再給大家看看實穿圖吧!!




這件還有藍色的,但小艾說紅色的比較好看,所以我就帶紅色的了!!





這件其實很好看,但真的不適合孕婦穿,孕婦已經很腫了,穿起來有更腫的效果!! (掩面)





這時候25週,因為這種剪裁的關係看起來肚子好大,這件我看生完再穿好了!!
(說其實是自己毫無節制,這時候已經胖將近10公斤了
~)





這件我也很喜歡,穿起來比單看衣服好看喔!!





想不到簡單的戰利品文也可以讓我打那麼多字、搞那麼多天最後字數超過限制還分成兩篇,
而且都快打完了按送出,無名竟給我秀豆,一大半文字全不見了害我重打一遍,
孕婦記性又不好,想了老半天才想到之前自己打了什麼,可是也拼不回全部了.....真是氣炸了我!!



上集:
❤【曼谷自由行】小氣敗家女的購物天堂。買翻天之戰利品分享(上) ❤


接下來的曼谷遊記就敬請期待囉!!






延伸閱讀:❤ 03/09~03/13.2012 曼谷自由行全系列文章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來讚+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