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在小小魚缸裡游來游去不小心一個太High還會四處碰壁的可黏魚兒終於重獲自由啦~~~

很恰巧地 我生日那天剛好是出關沒多久
既然解禁了那還客氣什麼~~生日大餐一定要的阿!! 吃了那麼久的清淡月子餐 我都懷疑我快失去味覺能力了
於是訂好餐廳 時間一到立馬飛奔將飛踢送給我娘 跟小艾兩個人開開心心出發了......

我的產後復出第一砲 就是來到這間SOGO敦南B2的百萬石涮涮鍋鐵板燒
為什麼會選這間店呢? 
那是因為在5年多前曾經跟小艾在這邊度過第一個聖誕大餐之夜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完之後我們一直對它的龍蝦套餐唸唸不忘
那時是
在新光信義
A9館 後來要再去時發現這間店已經不見了 找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只好很難過的放棄了....

而這次
就在我上網搜尋餐廳的時候 偶然看到SOGO敦南店還有一家分店 而目前也只剩這間了
因此放棄了原本要訂的餐廳 直接選了這間 也順便回味一下當時的甜蜜浪漫 

看它的店名就知道 這間店可以選擇要吃涮涮鍋還是鐵板燒
但我們早已鎖定目標 而且連套餐都鎖定了.....所以當然是選鐵板燒囉!!


鐵板燒的座位不多 就這兩個鐵板區 旁邊就全是涮涮鍋的座位





座位上早已擺好的醬料
雖然是鐵板燒的基本款 但是右邊的洋蔥沾醬我還是很愛






主廚特製前菜

鮮甜多汁的鮑魚配上香味十足的柴魚、海苔與白芝麻
第一道菜就讓我們大開了胃






主廚特選湯品附手工雜糧麵包

小艾的南瓜湯
南瓜的天然甜味配上剛出爐烤到外皮酥脆的雜糧麵包 想不到味道這麼契合






我的巧達蘑菇濃湯
配料已經都打進湯裡了 非常濃郁的蘑菇味 喝了一口就上癮






我們都選了龍蝦海陸套餐 $1,380
小艾聽到我也選龍蝦套餐非常開心 因為他說這樣我就不會跟他搶 (真是小氣鬼一隻 給人家吃一下會怎樣蛤!!)


起司焗龍蝦

龍蝦只有半隻
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保證新鮮!!! 因為....牠已經被切一半了 在鐵板上還在動阿!!!! (嚇)






看到那還在手舞足蹈的"半隻"龍蝦 我的食慾頓時全被嚇跑了
但是當這整盤香噴噴的被端到我面前時 我不爭氣的完全忘了剛剛是怎回事....






手腳快的.....立馬刀叉伺候!!!





法式醬汁鲜魚

煎到恰到好處的魚排外酥內軟 配上超甜絲瓜 佐著特調的奶油醬汁
這道菜有多好吃 問一下向來聞魚變色的小艾就知道了~~連小艾都歐樂的咧!!





田園沙拉

黃澄澄的百香果醬汁不會太酸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





鐵板時蔬

豆芽菜似乎也是鐵板燒的基本款 但這道吃起來就像在一般的鐵板燒店吃到的味道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是說這道菜要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很難吧!!





接下來第二個主餐是 美國肋眼牛排 /  法式羊小排 /  香煎嫩雞 /  黃金松阪豬肉 (四選一)


美國肋眼牛排

小艾點的美國肋眼牛排大約五分熟
熟度吃起來剛好 肉質非常鲜甜 與煎到表面微焦的蒜頭丁一同入口風味絕佳
!!





香煎嫩雞

我的香煎嫩雞也很好吃 外皮酥脆肉質夠嫩 連小艾都來分好幾杯羹





餐後甜點 / 飲料

正餐結束後就被帶到一般座位去享用甜點及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凡事都是第一次比較美好
這次吃的感覺雖然東西都不錯吃 但就沒有第一次那麼令人驚豔
可能我跟小艾胃口都被養大了....

跟夏慕尼比較起來 在環境、服務、擺盤或是價位上 夏慕尼還是略勝一籌
但我們一致認為百萬石的食材用的較好 而且師傅很nice又親切

下次再來試試紅花鐵板燒~~
只是現在家裡又多了一隻小麻煩 就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


接下來就來揭曉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話說我在娘家坐完月子後 搬回家的那一天 家裡亂的跟什麼一樣 我的東西一堆 飛踢的東西也一堆
所以跟小艾兩人雖然很累了但還是很認命的把家裡從裡到外整理一遍
就在我打開某個抽屜時~~~赫然發現了以下這兩個紙袋.....




只是天兵的我還是拉開第二次後才驚覺~~這好像是沒拆過包裝的 裡面有東西耶....
隨即想都沒想 就很粗魯又大聲的把小艾叫過來質問 : 你怎麼有這個東西???? 這啥阿??  誰送你的????  (火大)

小艾看我兇神惡煞般嚇死人的表情 只好一邊小聲的唸我沒事亂翻什麼抽屜 一邊招了 哈哈!!!
(這告訴我們~~要給人驚喜的話 禮物請藏好...OK??)





包裝這麼精美 真是捨不得破壞它!!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崇尚名牌的人 所以我的名牌包不多就那幾個 而且幾乎都是我娘買給我的
但比起LV或其他品牌 我還是比較喜歡Chanel 或 Dior 這種比較女人味的包款

厲害的小艾真的很能抓到我的喜好 (據說原本要買Chanel 但因為缺貨 所以買了這個)
顏色很美且佈滿了Dior字樣的壓紋 漆皮材質時尚又耐髒 完全是我的菜呀!! 我好愛~~





裡面的夾層也很多 夠我裝的了





裝零錢的空間也很大





接下來是我坐月子期間 同事來看我 除了飛踢的禮物外 還帶了我的生日禮物 真是令人感動阿!!!





還附了一張可愛的小卡片





看到這個 不禁讓我懷疑 我的喜好真的那麼容易被理解嗎?? 大家都好聰明喔~~

是說這麼可愛的項鍊 如果我抱著飛踢戴上它 會不會被人家說我年紀那麼大小孩都生了還在那邊裝可愛??
不過我向來也沒在管的啦 裝可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哈哈!!!





然後呢 生日當天吃完大餐去把飛踢接回家後 脹奶脹的難過我正在洗手準備要擠奶
小艾突然跑進浴室說 不要衣衫不整快出來
他的前主管要來看飛踢 就快到了
(為求快速我都邊走邊解扣子  脹奶的不輸胡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我想說又還沒到幹麻那麼緊張......
出了浴室後 就看到~~~~





你說感不感人?? 姊妹們竟然串通小艾 在我家門口等著了!!
我感動到眼淚快要滴下來~~吼!!! 還帶來了我最愛的薔薇派.....(轉圈)

哈啾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個什麼勁兒阿??





最後 就在小艾
、姊妹們、飛踢跟小笨狗的陪同下結束了這令人感動的一天~~~

謝謝親愛的小艾
送Barbie項鍊的Yvonne
、Jennifer跟Joy
帶薔薇派來幫我慶生的連雪倫
、小Ken跟小Ken夫人
還有傳來祝福簡訊的各位捧油悶 我都有看到!!


超愛你們的~~~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的捧油 請給又老了一歲的魚兒一個推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