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jpg    

 

★本篇為試用邀約文★

 

這篇育兒好物要介紹的是一款全程台灣精製安全無毒環保的母感奶瓶

本篇雖為試用文,但產品體驗後真的很受到寶包的喜愛,所以決定推薦給大家!!

 

 

 

棒棒從出生就是個會挑奶嘴的小孩

從月子中心要回家前,護理師就特別跟我叮嚀棒棒只接受扁頭的奶嘴

因為她們知道只要寶包在我房裡我一定親餵

所以寶包瓶餵的習慣我可能不知道

 

是低!!! 滿月前我根本沒拿過奶瓶餵奶,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

 

我從來沒有想過新生兒寶包就會挑奶嘴這個問題

之前姆姆跟波妞都不太挑剔這個阿!! (他們挑剔別的...Orz)

所以我準備的奶瓶附什麼奶嘴就是什麼

剛好我這次買的奶瓶附的都是圓頭的

 

 

回家後一試果然如護理師所說的

小小的嘴巴宛如機器般靈敏,奶嘴一放進嘴裡就偵測到產品與規格不符

立馬用他超靈活的舌頭將奶嘴頂出,連吸一口也不願意......

可憐了這些圓頭兒奶瓶們不受少爺青睞只好全部送去冰起來了

 

(是說奇怪阿我的ㄋㄟㄋㄟ頭也不是扁der縮..... (低頭看))

 

 

準備那麼多個奶瓶沒有一個能用的...... 

還好出月子中心時有贈送一組跟月子中心內使用同品牌的奶瓶

最後就剩一個贈品奶瓶附的扁頭奶嘴打天下惹!!

 

  

回家後我全職照顧棒棒,一樣是奉行只要寶包在身邊就親餵的最高原則

儘管如此卻也不可能每天24H寶包都在身邊

偶而有事外出或假日只帶兩隻大的出遊時就會請在家照顧他的阿姨瓶餵

 

在月子中心只要瓶餵的每一餐奶量都會詳實記錄所以我會知道棒棒的奶量有多少

但回家後可能因為瓶餵的次數少到一週只剩兩、三,甚至全親餵

逐漸習慣了親餵就變得只認我的ㄋㄟㄋㄟ頭

每次外出回來一看到我或聽到我的聲音就又哭著跟我討奶

明明才剛喝過而且奶瓶內一定都還會剩30cc以上的奶呀!!

(看著辛苦擠得奶喝不完只能倒掉好心疼阿....)

 

 

知道他不愛瓶餵但也一定會有需要瓶餵的時候

若沒讓他慢慢接受之後我的命運就是被綁死死連要外出辦個事都難!!

(更別說偶而想丟包一下自己出去當個偽單身少女了)

所以奶瓶、奶嘴都還是必要

正當我打算再上網多訂幾個奶嘴回來訓練時

恰巧就收到媽咪小站mammyshop的試用邀約

 

 

當我瞭解到產品的奶嘴是圓頭的,其實已經抱著不大的希望了

這小子對放進嘴巴的東西就是挑剔!!

了奶嘴挑,安撫奶嘴更是各種品牌都試過一輪了結果還是一個都不要!!

 

這是前陣子無意間看到朋友在FB分享的美國NICU soothie香草奶嘴

(是早產兒都適用的醫療級奶嘴)

居然能讓原本只認媽咪的ㄋㄟㄋㄟ拒絕安撫奶嘴的寶包愛不釋口

 

12.JPG

 

 

 

得知這個消息瞬間燃起一線希望手刀開電腦訂購,樂觀到連專用奶嘴鏈都一起買了

一收到歡天喜地消毒好趕快送到嘴邊結果.....只碰到嘴巴兩秒就立馬被吐出來

現在安撫奶嘴跟著奶嘴鏈夫婦倆手牽手還好端端地躺在我家廚櫃裡。(哭)

 

連這個美國新生兒照護醫院指定專用仿照乳頭設計

看起來超厲害的奶嘴都不被我家少爺賞臉了

實在很難再讓我對"母乳實感"這類的產品有更多的信心

 

但就棒棒的狀況與媽咪小站的產品企劃討論後

決定還是先試試看,有試有希望阿......

若棒棒喜歡這款奶瓶從此願意接受瓶餵好好喝奶,我就出頭天了!!!!

至少我外出時可以不用一直擔心他不喝奶要趕著回來餵他

 

我也與企劃說好若棒棒不接受就不寫分享文可以接受再寫

最後棒棒真的很喜歡哩!! 因此才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母感體驗 a33玻璃防脹氣奶瓶寬大口徑標準口徑兩種

這兩者寶包的吸允寬度是一樣的所以就視個人的習慣跟喜好來選擇就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寬大口徑,之後如果要銜接配方奶或加入副食品

寬口徑的比較好倒入與清洗,而這次寄給我試用的剛好就是寬大口徑的

 

4.JPG   

 

 

 

 

拆開包裝後我一摸這奶嘴的觸感,真的好驚喜!!

之前經歷了姆姆與波妞用過多種不同品牌的奶嘴

真的沒摸過這麼柔軟與細緻觸感的

 

(必須誠實說就連上面提到的美國 NICU soothie香草奶嘴也不及它)

 

7.JPG  

 

 

它是使用100%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

可耐高溫(120±10℃)安全無毒蒸氣煮沸紫外線消毒都沒有問題!!

 

(但提醒一下奶嘴屬消耗品,長久使用與消毒的過程會讓材質老化而漸漸失去彈性

因此不管是使用哪個品牌,奶嘴的部分是一定要定期更換的喔!!)

 

 

 

 

這款奶嘴我非常推薦的原因就是它面面俱到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奶嘴身上機關這麼多每個部份的設計都如此講究!!

 

 

 

1.JPG    

 

 

 

5.JPG  

 

 

 

 

 

仿照乳房的設計,除了非常柔軟,矽膠材質也很有彈性

 

9.JPG

 

 

 

 

 

寶包喝完奶最怕脹氣,打從第一胎我就深受其害 (小孩一脹氣就哭鬧個沒完阿~)

所以我後來選購奶嘴都會特別注意是否有防脹氣裝置

 

2.JPG     

 

 

6.JPG  

 

 

 

選購奶嘴還有一大要點,就是關於奶嘴孔徑

最好是按照寶包的實際月齡跟吸允速度選擇適當的大小

十字孔的流速通常大於圓孔,所以月齡還小的寶包建議還是以圓孔的優先

 

雖然小孔徑吸得比較辛苦,但若一開始就給流速大的孔徑

除了容易嗆到外太快讓寶包嘗到輕鬆不費力就有奶喝的甜頭後

很快地就可能產生寶包拒絕親餵甚至乳頭混淆的窘狀了

母乳媽媽要特別注意唷!!

 

 

 

 

棒棒目前四個月,我還是讓他用S孔徑的奶嘴

下圖是M號小十字奶嘴,我打算6個月後再讓他嘗試

 

8.JPG  

 

 

 

 

a33玻璃防脹氣奶瓶共有四種尺寸的奶嘴可參考官網建議的尺寸來選購~

  

3.JPG    

 

 

 

 

瓶身的部份,我一拿到商品就被上面的可愛圖案所吸引!!

真的好可愛呀~~~

 

10.JPG  

 

 

 

 

容量有120ml (S) 240ml (M) 兩種

 

11.JPG   

 

 

 

 

自從幾年前塑化劑問題被報導出來而逐漸被大眾所重視後

在食品容器的選擇上我已經盡量不去碰塑膠製品了

 

雖然塑膠奶瓶"輕又不會破"有它的優點

但我真的不能確定在每次的高溫消毒過程中

是否會釋放出什麼有害物質來傷害寶包的身體.....

所以像奶瓶這種必須讓寶包接觸的物品一定要更加謹慎、小心防範

而最好的防範方式,就是乾脆都換成玻璃奶瓶

所以這款奶瓶我願意嘗試看看,一方面也是因為它是玻璃材質

 

玻璃奶瓶還有一個好處是不會留氣味

有用過塑膠奶瓶的就知道用久了不管怎麼清潔還是會殘留不好的臭乳味在裡面

而且瓶內不會有磨損卡菌的問題

只要瓶身沒有裂痕破損就可以永久使用不需定期汰換省下很多麻煩與金錢。

 

 

它的玻璃材質也很講究

是採用新一代硼矽酸耐熱玻璃(食品級硼矽玻璃)製成

原料不含 65 種可能擾亂內分泌之化學物質(如環境荷爾蒙、雙酚A),

耐高溫 600℃,耐瞬間溫差 150℃,可使用煮沸、蒸氣、微波消毒及紫外線消毒

具抗藥性與抗酸鹼性,可承受一般藥水及洗潔劑清洗,符合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

 

由於使用的是真正的玻璃材質,雖然比起市面上一些標榜輕薄的玻璃奶瓶厚重一些

但給寶包用的還是以安全性為首要選擇。

 

 (這類輕薄的玻璃奶瓶大多為中國生產的管玻璃

因瓶身非一體成形,安全性有比較多的疑慮。)

 

 

 

 

 

一拿到奶瓶棒棒真的非常捧場,很高興有接到媽咪小站mammyshop的試用邀約

讓我接觸而認識這款奶瓶,棒棒也終於肯好好被瓶餵了

(但我至今還是不懂他的點在哪裡....之前不是都不能接受圓頭的奶嘴嗎?!!! )

 

13.JPG  

 

 

 

 

 

 

不懂不懂實在不懂.....但反正他高興就好!! XD

 

14.jpg

 

 

 

15.JPG  

 

 

 

最後我錄了一小段影片一開始先給一般的奶嘴,就一直被棒棒用舌頭頂出來

之後把奶倒入這款a33玻璃防脹氣奶瓶裡再讓他喝

說也奇怪棒棒就開始吸了!!

(本來我想一鏡到底,但因為人手不足

我將奶倒入另一個奶瓶時無法同時拿相機所以就分兩段錄再剪輯了!!

但絕對是在同一段時間裡接連著錄的,且奶瓶裡的內容物也相同的喔~~~)

 

  

 

 

這款奶瓶試用後真的很令人滿意

推薦給跟棒棒一樣習慣親餵而不愛瓶餵的寶包

讓辛苦的母乳媽咪需要外出時也能輕鬆一下

不用再擔心倔強的寶包不喝奶餓肚子啦!!

 

 

★媽咪小站mammyshop官網★

 

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